个人资料
正文

的心上有一座小房子 

(2006-11-18 22:06:47) 下一个
的心上有一座小房子

   我的心里有一座小房子,心情不好时,就去坐坐.

   我的小房子外面有一道爬满紫色牵牛花的篱笆,篱笆外还有连绵的山,有碧绿的树,有欢快的小溪,更重要的是我小房子屋前屋后都种满了鹅黄色的康乃馨.

  我的小房子,是一座小木屋,它有着三角的屋顶,屋顶有一个烟囱,还有一个天窗,心情不好的时候,就爬上天窗坐在屋顶上,庸懒的躺下,仰望朵朵白云,偶尔有调皮的风,掠过我微翘的睫毛.我伸出手,想要捕捉那带着淡淡花香的风......

  偶尔下雨的日子,我坐在小房子大大的窗台前,看外面的雨滴从弯弯翘起的屋檐上滴落,象极了我弯弯的睫毛下滴落的泪珠;侧耳细听雨打着窗棂的声音,一声,一声,就象我轻轻的叹息,一声,又一声......

  我的心里有一座小房子,真的很小,很小,小到只能容纳我一个人住;我的小房子又很大,很大,大到能收容我所有的悲喜,大到我可以在里面跳我一个人的圆舞曲,大到我常常进去后就找不到我的小木门在哪里....

 


风吻云舞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