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断桥新章

(2006-10-25 18:04:28) 下一个
断桥新章
看见你就像看见暗夜的莲花,谦谦的微笑缄默的唇。像穿过林间的风,我被你身上那种内敛的大气束缚住了。我想,我的前世定是你身边的一个小孩。你无言微笑,林间穿行着瘦瘦的风,江南的梅雨就这样毫无征兆的来拉。
    雨落江南春晓花红燕子也衔来泥筑巢,我拿出断桥边那把亘古的油纸伞,上面,覆盖了千年来晕湿的泪.,来世,那传说中白衣若雪的女子会后悔吗?站在明媚的江南,那把伞很重很重,我无力撑开,
    我无力撑开,于是我等,等一个温暖的季节,等一个温柔的承诺,我等……..雷雨在每一个失眠的夜晚来临,而谁的身影入梦谁的身影又落寞的离开.春雨如酒柳如烟的西子湖畔我等了上千年………….
    有谁还会记得那湖中几度荷花开落….有谁还会记得风中落叶几度萧索,夜晚我就点起每一盏温馨的灯,我耐心的等,在夜半的钟声里,无眠.
    那夜我听见了内心树枝折断的声音,是有些东西开始枯朽了吗?推开船舱看见满江的雪有谁,站在寂寞的断桥边,呵手试暖,.风吹过,吹起你惆怅的衣摆,依然是那样谦谦的微笑,缄默的唇.手中的伞,如莲花般缓缓盛开,,是你来接我了,千年了,我们竟在这样的断桥边相遇,这感觉,似曾相识
    你看着我,无语微笑.那种纯纯的,温暖的笑.雪,落在心的每一个角落,如小小的莲花盛开,…….这样的微笑,我记起,我的前世定是你身边的一个小孩,而你定是欠了我的债,今生来还你轻轻浅浅地笑揽我入怀你说….那是一个长长的故事,听我慢慢道来…………
    
    
做人要厚道,转载请注明来自四季花园[www.qing666.com]
弦,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