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不是他的天使!

(2006-10-24 17:25:23) 下一个
我不是他的天使!

我曾经
那么安静的守侯着他
也曾经
那么近的触摸到他
只是
我不是他的天使
在熙攘的人群中

始终是特别的一个
在记忆的银河里

始终是最亮的那颗星
我不懂
人们为什么
不懂得珍惜
你现在拥有的
而去感伤
那些曾经拥有现在失去的

挣扎着
想要得到一个拥抱
却发现
他的拥抱是那样的空旷
空旷着
等待另一个女子来填满
而我
仅仅只是
其中一个
于是
我学会放弃
于是
我不再流泪.




做人要厚道,转载请注明来自四季花园[www.qing666.com]

风吻云舞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