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蝉的自白

(2006-10-24 17:21:22) 下一个
蝉的自白

欢唱

在夏日炎炎的正午

起舞

在郁树葱葱的枝头

多年沃土只见这月余光明

请为我鼓掌

喝一声精彩

让我体味生的希望

低吟

在你踏幕而归的路途中

轻落

在你月下独饮的杯影里

"知了  知了"

你可知我在你身旁

乐曲    是你呼吸的余音

彩衣    是你目光的折射

在你的注视下

我才会如此美丽

夏将尽

我不忍别去     不忍别去

再若逢君又将三秋

我怎忍离去    怎忍离去

悲鸣

最后一声":知了"

请将我入药

归宿在你怀里

做人要厚道,转载请注明来自四季花园[www.qing666.com]
雅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绛紫湮 回复 悄悄话 Has a sound to say that, "has known"
haha
夏蟬歌 回复 悄悄话 I can't remember this. Thanks for reminding me.
~~xixi~~
Cicada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