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行道树

(2006-10-22 15:54:00) 下一个
行道树
    那个清晨我们一同上路
??看见了阳光在我们睫毛上起舞
??还听见鸟鸣在我们目光里传递
??我们就是并肩同行的行道树
??
??好像你我并没有许诺过什么
??总是有风一直在不停地吹拂
??总是想送走那些渐行渐远的背影
??密密麻麻的落叶默默地把我们的足迹荒芜
??
??以为会有期待已久的故事等在沿途
??可是你的手却已经从我的手中抽出
??而今伫立在这风声依旧的岔口
??我们是不是还会再一次地停下脚步
??
??到底是你我遗忘了那些透明的晨露
??还是那些寒意森然的冰霜走进了夜色的深处
??明明知道距离很近很近很近
??为何彼此却又无法靠近这眼底的小屋
??
??你有没有明白最初
??我们是在一侧相依相偎的行道树
??而现在你我却分别在路的两旁
??我们的中间永是人来车往扬起的尘土
??
??如果说风也能吹散那些厚厚的浓雾
??是否你还会愿意跟我一同走上这条道路
??我会在眼睛都看不到的地平线下
??悄悄地拭去你的泪水不会让你再一次地哭
 做人要厚道,转载请注明来自四季花园[www.qing666.com]

长天雁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