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女人,请不要忧伤

(2006-10-22 15:44:13) 下一个
女人,请不要忧伤
一个人有时很寂寞,就常在几个熟悉的论坛转转,在别人的故事里悲伤或者欣喜。

       从来没有想过自己将来老了没牙的模样,觉得那时离自己好远,好远。

       今天接到旧日朋友的电话,久未联系了,一时不知该如何把话题延续下去。正懊恼之际,她忽然问我,玲子,如果将来老了,你说,我们都还能和自己爱的人在一起么?

       我有些不知所措,还好她继续下去,她说,我好怕,怕自己老了,他不要我了。听着我很突兀的笑了起来,我回答她,其实,再漂亮的女人老了没牙了都是很丑的。他要敢花心,你就把镜子挂在他皱皱的脖子上吧。

       是啊,不论多自信的女人都无法不去介意日渐老去的容颜,我也没有例外。我很认真的想了想,就许了个小小的心愿,我希望我可以在我老的时候,仍然可以微笑的面对镜中的老妪。

       快乐的人为什么快乐?因为他知道只有把每一天都过好,那么将来才可以有个美好的回忆,因为每一个回忆都是你正在经历的今天。悲伤的人为什么不快乐?因为他总是在今天去缅怀过去,白白蹉跎了美好的今天,明天又在回忆着空白忧伤的今天。

       我们都是凡人,都应该有一颗感恩的心,感谢爸爸妈妈让我们降临在这个世界上,不论痛苦也好,悲伤也罢,都是自己的经历,都是自己可以改变的命运,关键是自己的心态。
做人要厚道,转载请注明来自四季花园[www.qing666.com]


风吻云舞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