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爱的天使

(2006-10-22 15:42:04) 下一个
爱的天使
清晨的阳光刚刚照近窗帘,小屋里,年轻的少女已经开始忙碌。
  “诺尔弟,你醒了吗?”“是的,姐姐。”茶色头发,皮肤透着病态的白,男孩应着姐姐的话。
  “我把药给你端来了哦。凉些了你就喝了哦。”
  “姐姐,你今天走的比平常早呢。”
  “今天,元帅大人要宴请各位提督。要早早的去准备呀。”
  “哦。”男孩若有所思的应了一声,冲口问道,“菲利克斯少将也在吗?”
  “当然了!”“那……姐姐……”“怎么了?诺尔弟?”“没什么,姐姐,你去工作吧,路上小心。”“诺尔弟……”
  看着姐姐关切地眼神,男孩牵强地笑了笑,“没事的,姐姐。”
  “那我走喽……诺尔弟,你要出去透透气,别老关在房间里。”
  
  “早啊,康斯维娜。”希望之星帝国最高元首蓝迪元帅彬彬有礼地向自己的侍女打着招呼。
  “早,蓝迪大人。” 康斯维娜行了礼,拿着一张单子问着橘色卷发,棕色眼眸的上司,“这是今晚宴会的菜单,请您过目。”
  蓝迪把菜单拿在手里,偏着头看了看,随即点了点头,“就这样吧,麻烦你了,康斯维娜。”
  “我这就开始准备。”
  “对了……能加上樱桃蛋糕吗?菲利克斯少将一直惦记着这道美味的点心。”
  “好的,大人。”康斯维娜弯了弯身,退出房间。
  
  夜幕降临,各位提督陆续来到元帅府邸参加这场特殊的战前宴会。情报部门已经获悉,再过三天,希望之星的夙敌暗夜联盟将要派出超过自己三倍的兵力大举进犯。众位将要带领各自的部属同进行这场实力悬殊很大的最后决战,到时,这颗充满着希望,详和的淡绿色,将会被一片硝烟所围绕。为了永久的和平,他们必须要胜利……
  帝国元首举起酒杯,高声喊道:“正义在我们一方,我们决不让卑劣的侵略者那肮脏的双脚践踏我们的国土。不管战争多么艰苦,惨烈,我们一定会是胜利的一方……”
  提督们也同声说着:“让我们为了希望之星的未来而战!”
  
  宴会的一角,菲利克斯少将正在品尝着美味的樱桃蛋糕,心中却是充满了惆怅,真不知道,三天以后,我还会不会像现在这样悠闲的吃着好吃的樱桃蛋糕。恩……是不是可以私下请求康斯维娜帮我做一些,带到战舰上去。有点无奈地摇了摇头,打消了这个幼稚的想法。
  菲利克斯少将是希望之星年轻有为的将领之一,他酷爱绘画和音乐,素有“艺术家提督”之称,也是大多数帝国少女的梦中情人。可是,谁也不知道,这个优雅的男子,一双像海一样深邃的蓝眼总是注视着在宴会大厅里那一道忙碌穿梭的倩影。
  该把自己的天使叫住告诉她自己的心声吗?还是算了吧……等战斗结束吧。结束?不知道自己会不会活着见到她。正当自己犹豫着挣扎地时候,他看到自己的心中的天使朝着自己走来,脸上带着那个让他魂牵梦萦的可爱微笑。
  
  “菲利克斯少将。”“你好,康斯维娜。”“恩……少将,您这几天忙着准备出征很忙吧,听说你是总司令官呢。”少女子一直低头看着自己的脚尖,以至于错过年轻少将眼中的一片温情。
  “还算可以吧。怎么,你有事吗?”
  “是这样的,很任性的请求。我弟弟自小的理想就是加入宇宙舰队,因为对您非常仰慕,所以能在今后成为您麾下一员猛将更是他不能放弃的梦想。可是,他从小患有严重的心脏病,连参军的可能都没有,以前我一直在骗他。最近他知道了真相,情绪很消沉。可以请您在出征前去看望他一下吗?我知道这是很无礼的要求,但是……”
  “我知道了,康斯维娜。明天下午,你下班后我在元帅府门口等你。然后一起去你家吃晚饭,如何?”
  “真的吗?太谢谢您了,万分感谢,您真是个好人。” 康斯维娜此刻都想要欢呼了,没想到菲利克斯那么容易就答应了他的要求,“那么我去忙了,再次感谢您。”
  年轻的“艺术家提督”就这样有些木呆呆地看着自己的天使像只美丽蝴蝶一样飞走,而没有发觉元帅带着玩味地笑投向这边的视线。
  
  第二天晚上,菲利克斯穿着笔挺的少将军装站在元帅府的大门口,手里拿着自己昨晚连夜赶出来的油画。一路上和康斯维娜一起走路回家,年轻的少将显得有点局促不安,而茶色头发的美丽少女只是想着体弱的弟弟看到自己的偶像出现在眼前的惊喜表情。
  晚饭吃得很愉快,简单的烤面包,蔬菜汤,还有蜜汁牛排,当然,甜点是菲利克斯最爱的樱桃蛋糕。男孩显得十分兴奋,一直拉着自己的偶像不停说着。康斯维娜坐在一边微笑着帮他们准备奶茶。
  “听着,小伙子。”菲利克斯在康斯维娜离开的时候这样说着,“你不能再这样消沉着让你亲爱的姐姐伤心。即使不加入宇宙舰队,你还是有很多事可做。比如当个出色的战略史学家,为我写一部书如何?我可不想让那些历史系学生拿我当研究论文的练手对象。”
  男孩睁大眼睛看着自己的偶像。“是的,你一定是个有用的孩子。所以,请不要让这双本该闪着紫水晶光辉的眼睛染上黯淡的光好吗?”
  “是的,菲利克斯少将。”
  
  康斯维娜故意走出去,站在门外听着两个人的对话,眼睛慢慢湿润了。菲利克斯少将真是个温柔的人。餐厅里的古老时钟敲了十一响,少女轻敲了下门,推门说道:“时间不早,诺尔弟,你该休息了。”“可是,姐姐……”
  “好了,你已经耽误少将很多时间了。”
  “是的,姐姐。”男孩看着眼前的偶像,说道,“菲利克斯少将,请您一定要平安地回来。”
  “会的。”男子揉了揉男孩茶色的发。
  
  两个人并肩走在布满繁星的夜空下,都没有说话。
  菲利克斯开口打破了沉寂,“就到这里吧,康斯维娜。”
  少女抬起头看着眼前英俊的年轻少将,“请您务必平安回来。”
  “一定。”定定的望着那双紫水晶一样的眼睛,男子在许下了誓言。抑制住想要亲吻少女的冲动,男子转身离去,没有勇气回头……
  
  战斗比想象中的还要激烈,敌方大军压阵,气势逼人。菲利克斯坐在总指挥的位子上,表面一派轻松自在,手心却已全是汗水。
  “报告司令官,我军第四舰队,第八舰队顶不住敌方炮火已经全军覆没。”
  “是嘛……”男子淡淡的回应着,停了一下,“剩余舰队变半月阵形,慢慢后撤,诱敌深入,放弃外围,死守大气圈。”
  “遵命。”
  男子那双温和的蓝色眼眸染上了一层霜。他盯着面前的操作台,看着敌人一步一步向他的陷阱迈进。十点,八点,七点,四点,三点……好就是这里……
  “勇士们,为帝国的荣耀和美丽的天使,开炮……”
  战士们齐刷刷地按下手边的按扭,心中带着对最高指挥官后半句话的不解。刹那间,所有战舰的炮火齐发,宇宙中闪着各种武器不同颜色的光芒。敌人的旗舰被炸成碎片,群龙无首的敌人俨然没有了刚开战时必胜的气焰,漫无目的的四散逃走,战舰与战舰相撞,又有大批战舰被毁。
  “司令官,请做下一步指示。”
  “左翼,右翼的第七舰队,第十舰队包抄敌军,将残余全部消灭。”
  “遵命!”
  
  一个月后,康斯维娜刚走出元帅府邸的门口,就看到迎面走来的那个高大略显疲惫的英挺男子。
  “菲利克斯少将,您……”
  话还没说完,康斯维娜就被年轻少将一下揽进怀中,耳边传来男子温柔的声音,“我的天使,我回来了。能请你在元帅府的后花园等我一下嘛。我面见完了元帅有事和你说。”
  少女不知如何反应,只是木讷的点点头。
  
  “菲利克斯少将,辛苦了。”“为国家而战是下官的职责。”“我想,明天,你的称呼就会改为上将了。”“谢谢阁下。”“好了,先回去休息吧,剩下的话,在明天的加封典礼上说。”“是,下官告退。”
  就在菲利克斯要退出去的时候,蓝迪戏谑着说道,“在走之前可以解释一下,你刚才在我的门口对我的侍女做了些什么吗?”
  菲利克斯一楞,遂脸颊泛着微红……
  
  还是那片布满星辰的夜空,浴血归来的年轻勇士对心中的天使说着:“愿意做我的妻子吗,康斯维娜?”
  见少女瞪大了眼睛,想要说些什么的时候,男子一下吻住她的唇,然后把少女抱在怀中。
  “听,亲爱的,我的心跳得多么急促。不要和我说配不配得上,我的每一声心跳都在说,我爱你……”
  “菲利克斯……”
  “我的天使,我被你折磨得快要发疯了,请你答应我好吗?”
  “恩……”
做人要厚道,转载请注明来自四季花园[www.qing666.com]


纳兰亓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