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谁是心中客

(2006-10-21 21:05:08) 下一个
谁是心中客

  "闲看花又落,中秋逼人魄.孤灯照无眠,谁是心中客?"
     在这个无眠的夜晚,心中唏嘘不已,面庞却冷若冰霜般镇定.本以为平静的心湖却被搅动成一池春水,怪只怪这天上的明月弄人,怪只怪这满园的桂花飘香,扰乱思绪.
     过了中秋的广东,夜里,也开始起了凉意.独坐在电脑前,宁静的房间,只有我敲打键盘发出的单调的滴答声.是怎样的寂寞啊,撩拨我内心的情愫.
     右下角的时间显示是三点零一分了,而我涩涩的眼睛,却找不到安眠的理由.故意无视他的存在,他终于不忍,发来信息催促我早点休息.
     一句与你何干,打碎他的问候和关怀.负气的斗嘴,终究是两败俱伤.窗外逐渐迷朦起来,我的眼睛也逐渐聚集不了焦点,以为有泪,却没有.
     只在最后对着他黯淡的头像说,你真的舍得?没有回应,许是真走了,又或者是不知如何应对!
     在送走最后一位关心的朋友时,忽然趴在键盘上痛哭失声,哭了许久,擦了眼泪,却不知泪为谁而流.
     只是,知道再没有人可以擦去我的泪,因为我的泪,不再轻易为谁而流.
     年轻的心,经不起推敲,经不起考验.只两三下便流露出不舍,却故做不知,继续用语言刺伤彼此.
     抚着心伤,那一道一道血痕,你可还会心痛?
     我流泪的脸,你可还会疼惜的小心捧起吻干我的忧伤.
     在这个忧伤蔓延的世界,谁又是谁心中那经久不衰,永不褪色的画卷?
     还是,仅仅只是一个灰黑色的倒影?

做人要厚道,转载请注明来自四季花园[www.qing666.com]
风吻云舞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