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无题

(2006-10-03 07:41:40) 下一个


人生就像一条长河.有时平坦有时波折.

   我不是一个成功人事,也不是失败者.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平常女人.

  从小在父母的关怀下生活成长.当遇到问题时,往往茫然不知所措.做出一些莫名奇妙的不符合实际的决定.很在意朋友的看法,他们是不是讨厌我.孤独 自闭 不善言语.但敢于认错.不记愁 默默无闻的活着.最看重朋友间的友谊.爱我的每一个朋友.从不知道舍弃什么保留什么.

  人生就像一条长河.有时平坦有时波折.

  过去 当我遇到不舒心的事或和同事有争执时我用眼泪说话.

  当生活中出现问题时,我也弯道而走.当父母指责时 朋友教我时都表现为软弱无能.不知道自己应该怎样做.等等.我说这些让你们见笑了.六年前 我的母亲得了肺癌.在这同时儿子得了甲肝.两个亲人同时住进医院.我是个学医的,手心手背都是肉.我两边都放不下.工作又忙,可以说到了昏天黑地.我不知道那里来的勇气第一次和领导吵架了.朋友同事都觉的我怎么了.怎么一下变了.我自己吵完还有点后怕.怕领导给小鞋穿.怕朋友说三到四.但我挺过来了.我工作没耽误,母亲和儿子我也没少照顾.就这样我迈出了第一步.从那以后我只要觉得自己 不违反原则.我就敢说了.敢顶了.有人说你父亲在当然不怕.

  三年后 父亲撒手西归.我成了一个"孤儿",我更加自闭了.不说话也不和朋友交流.我在思考以后的路应该怎样走.这么多年我靠父母 朋友的关照生活.我体会到无论什么事情必须自己解决.靠山山倒 靠水水流.什么东西都必须自己面对.不能再流泪了.所以我开始坚强起来,不怕任何事情的出现.也不怕任何困难.大不过就是重来.但我坚强不野蛮.不懂就问.经历了这么多的风雨我从新开始我的生活.更加成熟.坚强. 善良. 开朗.温柔大方.

  我要告诉朋友们 好好照顾你们那还在的亲人.爱他们到永远."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勇敢的去面对生活.快乐健康的生活每一天.

  我过来了.你们还有什么过不去的呢?所以说中年人最成熟 最坚强.

 甜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