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独听心曲——

(2006-10-03 07:19:13) 下一个
独听心曲——

明明是期盼你的凝视,却只能在面对时否定,因为昙花一现的美,已经离于我的想象。当雨水和泪水终于无法分清的时候,难道分手就在了眼前?就这样无声地走到了尽头?虽然在那许许多多的笔墨里,都是我沉思后的心语。可是,心灵的吟唱,再浪漫、再纯粹、再真诚、若没有真实的依附......也只是飘浮的空灵,无法着陆。那种轰轰烈烈的漂泊,只能作为我回忆中的一种陈设。

轻轻的音乐声是如此的缠绵,静静地倾听时光从身边缓缓流去,任午后的日光朦胧的裹住。耳听着伤感的音乐,浏览着伤感的文字,品读着伤感的故事,却让我更加怀念它的美好、它的凄然、它的婉约、短暂而艳丽。曾经音乐的舒缓中,你真情的演绎、你无懈可击的演技征服了我,我深陷在你的暧昧里,无法分清现实与虚幻的差距;我自责在我的懦弱中,不敢触及爱与不爱的边缘!任思潮悄悄地搅动着惭惭不宁静的心境,任凭心海弥漫着朵朵心莲。时而清晰时而模糊,渐渐飘散,几许美丽,又伴着忧伤几缕......

长久的安谧,突然被你沧桑感染,那始终是我想要的成熟。尽管你距我有一段不远的距离,但我承认是无法拒你迷人的魅力。曾经自傲的克制,如今却已是盲从得不着边际;曾经在意的时空距离,俨然成为我深陷的缘许。是周围的安静,断言了我的迷失。无处放置的,只有自己。挂上了厚重的窗帘,隔开世界。把受伤的心,坠落在暗处,然后升起在低徊的音乐里……

算了
忘了
散了……

昨日缘、今日缘、缘来缘去难弹弦,空舞相思帘。

泪眼婆娑之际,仍然解不开心中这个迷。一切都要归于虚无!生命痛苦凄情美丽。把头埋进双膝、那些曾经爱里痴迷,已前缘难续。然后在我心里,始终有对你舍不去的情愫,因为你的深沉,也许还因为有一点你认可了我的骄傲!一直以来构筑的理智与沉着,应该就要在你的沉稳中崩塌。预想中不该有的结束终究要在我的自我妥协中出现......

我知道一切的一切都会随着岁月的流失而悄然逝去,如同过眼烟云。只是此时此刻的我,依然独坐,在这静静的午后诉说心曲。

聚散终有缘。也许有一天,我们将要走出彼此的视线,但请记忆:我们曾经这样真挚地相遇。愿指尖在轻叩之际、让心情随着十指的拔动和着深秋的凉意送出——我的心语
红颦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