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生命

(2006-09-02 17:57:11) 下一个

☆☆雨中情

生命
生命只有一次
她虽然象流星
但她在即将逝去的那一刻
给我们留下了闪亮的一点

生命只有一次
她虽然象浪花
只存在海面的一瞬间
但美丽的浪花总让我们浮想联翩

生命只有一次
她虽然也象秋天里的树叶
在它悄然落下的时候
也预示着明年的灿烂依旧

生命的世界很精彩
生命的春天让我们对未来充满了希望
生命的夏天让我们的肌肤尽情的享受阳光的抚摩
生命的秋天让我们体会夕阳的美丽
生命的冬天因为有了朋友而变的丰富多彩

感谢生命
当我走向你的时候
我原想收获一缕春风
你却给了我整个春天

感谢生命
当我走向你的时候
我原想捧起一簇浪花
你却给了我整个海洋

感谢生命
当我走向你的时候
我原想撷取一枚红叶
你却给了我整个枫林

感谢生命
当我走向你的时候
我原想亲吻一朵雪花
你却给了我银色的世界


http://www.qing666.com/bbs/dispbbs.asp?boardID=73&ID=5728&page=33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