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恋你如昔

(2006-08-01 17:42:18) 下一个
那天

恋你如昔

你是无声的,却有喃喃低语,袅袅清音。有仰天长啸,有惊涛骇浪。

你是无影的,却有旷世知己,咫尺情侣。有千种景观,万般风情。

你是无嗅的,却有春草芳菲,酽茶浓郁。有恬淡的心香,醉人的气息。

你就是暖巢,抚慰多少人狂躁的或者孤寂的心情,涤荡多少人困狭或者倦曲的心灵。

当夜色如水,思念如歌。你就是我最永恒的情人,招之即来,无怨无悔。我把我纤弱的手,交给你,在你温暖宽厚的掌心,自由自在无拘无束的畅游。在春宵里静听那笙萧、琴筝和埙音。在夏夜里遥望迢迢八千里云月,共赏天地之悠悠。而今,你虽不是我的全部,却已经占却我的至爱。我也不可救药的恋上了你,恋得不能自已,恋得忽略了现实,为你,倾注了所有的闲暇,奉献了过剩的热情。在卸下伪装的盔甲后,放肆了自己的欲念,释然了自己的思绪,慰籍了自己的灵魂,满足了自己的虚荣后,仍无法释怀:累了、伤了、痛了、醉了、错了、苦了、笑了、追逐了、放弃了的欲罢不能!

想你,恋你,在迷离的烛火中;想你,恋你,在城市的迷蒙的街灯下。我轻掬一杯热水,一页一页的翻开你。寻寻觅觅,共尔激昂,携我落寞。然而,剪不断的声声叹息里,唤不醒的是我指间的纷扰大梦。

痛也不是,恨也不是,怨也不是,离也不是,喜也不是,爱也不是,亲也不是,想也不是……

恋你如昔,等你如昔。在寂寞的彼岸!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