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亲亲我的男人 (图)

(2006-07-09 20:15:16) 下一个

美灵

   我在你的失望中啼哭而来,你转身,不肯看我一眼。不爱,我无奈。
  
  我闪动和你一样大而有神的双眸,乖巧地望着你,我知道这一生你再也走不出我的视线,而我再也离不开有你的温暖。
  
  你俊朗帅气的容颜,潇洒奔跑的伟岸,令我沉醉不能自拔,你已是我今生最爱的高山,是我最温柔的呢喃。
  
  我秉承你的精气,聪慧而灵丽,当你带着些许自责延伸注视,更多有了我的影子。你微笑,幸福开始。
  
  我快乐着,奔跑着,在你呵护的天空下享受着阳光的温暖,自由地歌唱,唱着爱的欢歌,歌声中满是幸福的味道儿。
  
  我们共同开垦情的土地,吸吮泥香;我们一起拥抱爱的大山,享受花芳。我们在爱的世界里朝朝暮暮,缠缠绵绵。爱让我们甜蜜,爱让我们美丽,爱让我们享受到人间最甜最美的甘饴。
  
  爱的小溪涓涓,映照出我们相依相偎的真挚。爱的枫林浓浓,色彩着我们携手漫步的甜美。花香鸟鸣,都是送给我们最好的贺礼,都是我们为爱付出的见证。有爱,真美。有你的爱,我好美。
  
  夜归,有你等待的焦急;远离,有你盼望的渴切。我总是跳跃在你的视线里,织满牵挂,深深思念,是你最真切的呼唤。
  
  每一次相聚,我总会跳上你的脊背,赖着你,你总会背着我回到温暖的窝窝里,听着我满足的笑声,跟我一起快乐分享;每一次分别,你总是无奈叹息,而我只是无语,心却流着血。我怎么愿意离开你。多少回转身我已是泪流满面,多少次哭喊我只留给自己。我是不愿离开你,我是不肯离开你,我是不能离开你,我是不得不离开你。
  
  当另一个男人牵起我的手,说要给我幸福,你劝阻着,而我固执着。你万般无奈,只好放手让我离去。从此我们远离,从此牵挂疯长,从此我们在远方彼此在心底呼唤着,思念沉重让我们伤痛。
  
  每一次通话中,都有你亲切的问候,有你说不尽的关爱和担忧。而我,总是给你欢乐的笑声,让你高兴,让你放心,让你知道我在这里是幸福的。虽然,我因不能与你相见心是如此的痛,我不能讲给你听,我有多想你,我有多爱你。
  
  当我难得有机会回去看望你,你总是第一个出来迎接我。我依旧跳上你背后赖着,你就快步地将我背回家。另一个男人只是呵呵地笑着,看着你给我的溺爱,看着我们爱的这般深情。
  
  渐渐地,出现在我视野中的你疲惫而衰老,我好心酸。当你不肯再将我背起时,我是多么的伤感。你老了,是因为太久地思念我。些许的失望,却是深深的痛。
  
  看着我是幸福的,你放心地将我交给另一个男人,而我赖着背的也就换作了那个另一个男人。可是,我还是那样怀念着在你背上的舒服和惬意,宽大的脊背曾是我最温暖的依靠。而今,我只能搂着你的臂,陪着你一同慢慢地走路,一同讲着我们从前的快乐时光,感受着我们一起走过的美好和甜蜜。
  
  今生我们相逢,你紧紧牵我的双手,一起扬帆远行,开始生命航程。有你,我就不怕狂风,有你我就不惧险滩。有你,再大的风雨也无法将我击垮;有你,再大的凶浪也不会将我恫吓。我庆幸生命中有你。
  
  这一生有你相伴,我知道了什么是爱,什么是幸福,什么是勇敢,什么是坚强,什么是生命的意义,什么是爱的伟大。我感激你,感激你给予了我。
  
  你用自己全部的爱幻化成最美的世界给我,让我幸福终生。你用最深情的爱抚慰我的心灵,给了我成长的精神支撑,让我享受一生。我感谢你,感谢你陪伴了我。
  
  有你的远方就是天堂,我日夜在仰望。有你的陪伴就是温暖,我时时都贪恋。我爱着你,我会永远爱着你。
  
  不要离开我,一直这样陪着我。因为,我需要你。搂着你,要你答应。而你,只能答应。相信,你一定会答应。
  
  那我亲亲你,我爱的男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presidentlovemaomao 回复 悄悄话 这两个男人,一个是父亲?一个是老公?
金重阳 回复 悄悄话 有朝气的美文。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