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同棹林海泛轻舟

(2006-07-09 19:57:36) 下一个
轻舟一叶
同棹林海泛轻舟

  

[原创][三月接擂]同棹林海泛轻舟

    每当夜深人静的时候,我喜欢把心思铺成绚丽的阡陌,用蘸满焦墨的笔,去丈量着丰富的心情。就像秋日里的农夫,去收割着生活中的那些欢乐与幸福、孤寂与悲伤,欣慰与情愫、郁闷与迷惘。情所至处,常常挥洒着那些感动把一腔的情感化作泪水灌溉到文字当中……
  
  袤远而神秘的夜色是文章的底色,火一样感情点缀着华丽的篇章,那些优美而诗意的情感则沿着思念漫过了心海的堤坝,从这端的鼠标出发,不用蜿蜒而笔直的伸向了远方彼岸……那些唐诗宋词,成了彼此共同的喜爱,那些偶尔采撷到的好句子不由得让彼此同时的击节吟诵。温馨而浪漫的静夜就像撑着小伞的蒲公英,伴随着键盘的节拍,在心田的原野里灵动的肆意漫游,轻盈而又无拘无束。而我们如同一对无猜的稚子去追逐着这小伞的快意,爽朗无忌的笑声惊的那一勾弯月一闪一闪的,这是蓬勃而又静谧的夜!这是快乐而又温馨的夜!这是荡漾而又飘逸的夜!
  
  我们幻想着在我们秃笔的顶端,能够梦里生花,描绘出绚丽的彩虹;我们幻想着你能成为文学书页里的一枚掷地有声的感叹号,而我是你小小的注脚;幻想着你把偶来的灵感化作一张张的条幅,而我就变成你条幅中一行行的欣慰;幻想着你就像那触角向上的伸展着瑰丽的牵牛花,而在我与你叠成的那朦胧诗中,完美着成功的缠绕;幻想着你能在理想中谱出心中的组曲,而我甘愿就当你试曲的一丝弦线,在你弹起时能够共鸣着轰然作响,而又绵绵悠长。我更幻想着,当你能够龙门一跃时,我能成为托举你的一滴水珠,并把那一刻定格成永久的甜蜜絮绕。这些幻想变成我眼中的秋水,还要欲穿吗?不是已经凭借一腔信念的风帆在悄悄启航?
  
  我们在网络中寻拾着那份真情,寻拾着那些希望,追求着那份文学的美妙,认真的涂抹着岁月的辉煌。我们就像沿着峭壁缓缓飞翔的那对鸟儿,悠悠的回盘在梦幻的王国,眼睛不眨的去追逐着那些灵动文字。我们就像那柔柔的轻舟一叶,在热情洋溢的血脉中,去拨动那份泛滥的痴情,那份泛滥着的梦想。我们就像那浓一笔淡一笔的色彩,涂抹着生活的布景,从此生命不再寂寞,不再单调。让我们紧紧把手相握,在人生驿道上从容的踩过那叶绿叶黄的岁月。一步步逼近峰巅、逼近辉煌、逼近那光华的圆满!





做人要厚道,转载请注明来自四季花园[www.qing666.co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