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Re:为这相逢的美丽

(2006-07-09 19:48:59) 下一个

挪威的树叶

Re:为这相逢的美丽
看着电脑上那些乌其麻黑的文字,我知道,它们即将属于我!在我按下右下角的收藏键之后,我确定它属于我!


为这相逢的美丽!这是姐姐在武会中救我的时候写下的第一句话,而此后,在文字中留下的每一点印记,都诉说着当时的深刻和甜蜜的情愫!然而我却从没有为姐姐写下过什么,只是一次偶然的机会看到了姐姐作了村长,于是写下了几句祝贺之词,但和姐姐的深情相比,大抵要显得苍白些!


为这相逢的美丽!如今借着雁姐的擂台写下对姐姐的情感,无论是感激、感动、亦或是感怀都好,只希望姐姐在看到这样的文字的时候能够知道,在离她并不遥远的另一个城市里,弟弟在真心地感受着这相遇的美丽,虔诚的为她祝福,不去在乎时光的穿梭和空间的流动……


为这相逢的美丽!姐姐说:霓裳彩服,我歌你舞,醉了春风,醉了杨柳……而如此真切的浅喃低语,又有谁敢不用心去聆听?听到了,是幸福的,听不到,则丢失人间最可贵的情谊,这份姐弟深情,穿过春风,穿过杨柳,停留在彼此心间,越久越醇,经久弥芳……


为这相逢的美丽!姐姐说:你是个坏孩子,我绝不帮你的……然而在弟弟有了困难的时候,姐姐还是第一个冲锋陷阵,所有的言语都表达不了这份心灵的感动,为此,弟弟收藏了所有姐姐嗔怒的话,只因为在轻轻的责怪背后,蕴藏着极具爆发力的钟爱——恨铁不成钢,亦或者淡淡的玩笑……


为这相逢的美丽!姐姐说:你的善良,你的细心,让我欣赏着……面对如此温馨的言语,弟弟知道,要做的还有更多!姐姐的关心,源自内心深处的爱,弟弟领受着,感激着,也终想回报,然而却终于找不到门路,默默的祈祷,愿姐姐健康,幸福……


为这相逢的美丽!姐姐说:亲弟,真舍不得把你交出去……我知道这是姐姐的私心,怕弟弟吃苦,受罪,可弟弟知道,最终还是被你交出去了,因为你更想让弟弟成长,经历,感受和磨练……如此的情谊,弟弟感激着,幸福着,在姐姐的世界里,美丽着……

为这相逢的美丽!弟弟说:谢谢姐的关爱,谢谢姐的祝福,谢谢姐的温暖……

没有什么会比这段感情来的更加纯粹,更加鲜艳,因为是姐在用心去灌溉,用爱去抚养,弟弟守护着,在自己的世界里受用着……


谢谢姐姐……
 做人要厚道,转载请注明来自四季花园[www.qing666.co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