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往事如昔 (图)

(2006-07-09 15:03:10) 下一个

雨中吟

昨夜星辰昨夜梦,再次放上那一首我们都喜欢听的歌时,却突然发现,你已经不在我的视线里。想着当初你我一起快乐听歌,甚至到各个聊天室里去捣乱的情景,我真的好留恋。可惜时光不再回复,一切的一切均如一场梦,就这样毫无声息地无影无踪,空留下悠悠思念和深深地牵挂。
     从来没有象今天这样的颓废,甚至有种无助的感觉。不知道是这首歌忧伤的旋律影响着我,还是那挥不去的牵挂萦绕在心头,总之,这样的感觉真的很不舒服。
     怎么忍心把我丢在一个无人的角落里?是否今天的你依然无奈?想着以前把此歌送你的时候,你欣喜的模样和那动人的和声,依然让我回味。不喜欢抽烟的你,却总是让我想象着你迷醉在烟雾里的样子,一次又一次。不知道在多少个这样静溢的夜晚,你一遍遍地听着这首歌,它带给你心灵的抚慰,抹平你曾经的创伤,也让你舒展了年少的轻狂,在你的心底,早已填满了我的记忆。
     想开了很多事,却仍然走不出低落的心境。奢望一种平淡的氛围,却一次次地让我受伤。这样的夜晚,你是否也象我一样,思绪万千?我知道人一旦陷于回忆里,那种忧伤是再也无法走出来的。更不知道在今天这样的夜晚,你是否会把疲惫和烦恼都抛之脑后,让这首歌引发你的感动和震撼,甚至还打开所有尘封的往事?
     窗外,繁星点点,西月如勾。四处寻觅,却再也找不到你的踪影。相识没理由,离别没理由,那么多的欢声笑语,就这样无声无息地逝去。牵不住风,握不住雨,抖不掉的,有你的往昔。没有理由让我明白,你在删除了你所有的文字的时候,是否把我们的往事都一起删除了呢?不管是快乐的还是不快乐的。或者,只是留下了我独自空对屏幕的孤单?原来冷酷如你,倔强如你。
     曾经那么洒脱的我,当真的发现,终于有一天,你依然要离开,我是否能挥挥云彩,不带走一点留恋?还是把那最深的祝福送给你,却发现自己已经找不到伤心的理由了呢?只能在这无人的夜里,一遍遍地回忆,听歌,想你。
      风过无痕,只空留下那一地残留的枯叶,支离破碎。
 做人要厚道,转载请注明来自四季花园[www.qing666.co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