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是真的爱你

(2006-07-30 21:29:30) 下一个
我是真的爱你

‘曾经自己像浮萍一样无依,对爱情莫明的恐惧,但天让我遇见了你........”耳边一次次传来阿哲的这首情歌,眼前浮现着你的一颦一笑,甜甜的却带着调皮......

不曾想这你来我往的茫茫网海中,让我遇见了你!遇见了你就注定了我们最美丽的情缘,不知不觉中你开启了,我那颗本已尘封的心。

曾经自己就是一叶浮萍,无依无靠随波逐流,曾经在网络里我也是个追梦的女孩。然而网络的残酷,让自己变成了飘梦的女孩,一次次的把心中的梦放飞在这片网海。。。

从没想过你会真正的走进我的心里~前天关了一上午的手机,没有你的信息,没有你的声音,我的心忽然乱到了极点,也就是在那一刻我才真的明白,你早已住在了我的心理,早已习惯了手机中传来你熟悉的声音。就在我心乱如麻的时候,却收到你的一个信息,知道你找了我一上午,眼中泛着点点泪花,正在我回信息的时候,你却打过来了电话,就在瞬间中我真的感觉你的焦急,可是你个傻小子,竟然没有听出我的声音都变了......

那天晚上无意中看到你,论坛里的头像是亮着的,我以为自己看错了,抓起身边的手机,发出信息,我问着是你么?是否我看错了?当你告诉我,我在而你不在的时候,泪水滑落了下来,在QQ中我拼命的喊着我在,我一直在,是的那一晚上我的QQ都在隐身的状态,我不想让任何人打搅我,我只想好好想想我们之间的事。

那一晚你用你的行动,在告诉我你的心在那里,你用你的行动开启了尘封已久的心,那一晚我是哭着睡下的,那泪水里有的是你带给我的幸福和感动...........

白天忍了一天没有给你发信息,我不想在你上班时打搅你,我不想让你为此分心。直到刚刚我才发出信息,你竟然问想听你声音怎么办?看到此时,我打出了那串熟悉的号码,听到你疲惫的声音,知道你工作中累了。我问着你,知道我一天都在做什么么?我告诉你我骂了你一天.....你笑着告诉我打了一天喷嚏呢,原来是你在骂我......

那天你告诉我,怕给不了我幸福,其实不是的,是我给不了你幸福,反而还会成为你的负担呀~我问你后悔爱我吗?我没有想到,你竟然说出,你现在就后悔了,后悔为什么没有早一些遇到你。傻小子,今晚你又一次次打动了我,你说着我们的未来,说着我们有可能会发生的另一种结局.......

我不要你的永远,永远是太过昂贵的誓言,我们都承担不起的~只要我们真心对彼此,就让我们珍惜彼此珍惜这种美丽。我们不谈我们的未来,未来对我们来说是太过遥远的问题。只要彼此真心爱过,就什么都够了。我们不去管流星能飞多久,我们不去管樱花能开多久,只要流星还在飞行,就让流星闪现它最璀璨的光芒,只要樱花还在盛开的一天,就让樱花最绚烂的绽放......

今夜穿越这茫茫夜色,我将心游走在你的世界里,再次走进你的梦里。

梦蝶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