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解读时尚

(2006-07-30 21:27:33) 下一个

解读时尚
       星期一,时尚,以风情万种的女皇姿态,伸出纤纤玉指,点住我鼻子,用十指的蔻丹吸引我,吹气如兰,连续唤:过来……
  我挑开时尚的手,继续着步履匆匆,顺便说:不敢。
  
  星期二,时尚又来找我,诱惑的果冻妆容。眼睛一眨一眨的说:对不起,昨天我方式不对,其实我也很亲切……
  我笑,说:你没错。但我是南京路上好八连。
  
  星期三,时尚不说话,但像只小鸟似地在我身边飞来飞去,为给我看她身上刚上市的透明连衣裙。我不动声色,内里却火冒三丈:给我走开!
  
  星期四,时尚退到沙发旁坐了下来,任泪水开了闸,顺着脸颊流到了手上,腿上,一大滴一大滴,逐渐我家的茶几、平柜都漂了起来。
  我毛了,吼:我真的对你没兴趣!
  
  星期五,时尚没来找我。我有些纳闷,脑子里一阵一闪,闪的都是她的指甲、妆容、裙衫、水晶泪……
  
  星期六,我出门,看到时尚和一个暴发户光明正大搂抱着走在街上。那人紧紧搂着时尚纤细的腰。我不想吃醋,但我还是吃了。
  跑过去,扯开他俩,对她扔一个字:俗。
  时尚脸一阵苍白,硬撑起微笑,那笑让我心疼:你拯救我。
  
  星期日,时尚耗干了我所有的精力,还带走了我所有的钱。我累倒在床,连抬手的力量都没有。只能微微说俩字:骗子。
  时尚出门前,回头。阳光正好折射在她脸上,这一刻我才发现,原来她是一个苍老的妇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