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历经三世,我一定要遇见你

(2006-07-17 19:24:28) 下一个

麒天大圣
历经三世,我一定要遇见你
刚开始,我们只是佛做实验的两粒棋子,他说,要考验人为什么要那么痛苦的东西。

  就一个“情”字,为什么要让人可以抛弃一切,哪怕是生命。

       我们俩是没有选择的

  只是,你就对我说;“无论多少轮回,奈何桥上,不要喝孟婆汤。”我答应你了。


  第一世,佛说:“给你们生命,但是不给你们思想。”

   于是,我就成北方大漠中的一棵胡杨,你,就是守侯在南海边的一块磐石。

  我其实不知道你在哪,我只知道,遇见你就是我的希望,也许我们都在遥遥相望,只是不知道对方在哪。等候,是我们唯一的权利。

  我不知道你是怎么过这样的岁月的,我只知道,我要尽可能的延长我的生命,不是我留恋这个世界,我是怕我坚持不住,等到了你,却让你见不到。于是,我努力的做到“生长三千年不死,死了三千年不倒,倒了三千年不朽”。我要守住我对你的承诺。

  时间,真的是过了很长,可是,这对于我们已经无所谓了,我只知道,最后,我们都被分化成了沙子,分开在所有的沙子里面,我知道。

     因为,我可以感觉到你的存在...


第二世,佛说:“给你们生命,给你们思想,但是,不给你们主宰命运的权利”而这,是最重要的,也是最痛苦的。

   我是后来才知道你是百花仙子的。

而我,我想找到你,我就不停的制造关与我的传说,我的生命之源,就是你前世的那块石头,只是,没有根。根是你,可是你已经变成沙子,被 风吹到了北方的大漠,你说,让大漠变成绿洲,你就可以找到我,佛于是就让你做了百花仙子。

  而我,从石头中孕育而出的那一刻,就注定要历经坎坷,受遍天上人间的冷暖辛酸。

  只是,这时候我已经有了责任。

我和同缘人去西天求取真经,是 为了渡世人脱离苦海,可是,惟独不能渡我们。

   就此一去,我就要历经九九八十一难。其中一难,就有你,那是你听到我的消息,为了和我相见,放弃百花仙子的修为,变成妖怪,就为了死在我的金箍棒下,你的灵魂,就可以靠在我的胸口....

   可是,在我的金箍棒落下的那一瞬间,佛收了你,而我,也不知道是你。因为,我的火眼金睛,可以看出生灵的本来面目,只有两个人,佛可以蒙蔽我的金睛,一个是你,一个 是六耳猕猴。

   六耳猕猴我看不出来,可是,佛告诉我了。而你,我也没有看出来,可是,佛没有告诉我......

  第三世,佛说:“今生,你们都是人,有生命,有思想,但是不能永生,如果,今生可以遇见,佛可以不干预,但是要看是否有缘相见”。

  今生传的最多的故事,就是关于我在一个500年前后的爱情故事。500年前,紫霞仙子爱上了我,因为我拔出了她的紫霞宝剑,500年后,我爱上了晶晶。

  我不知道是谁编的我的传说,因为我其实没有经历过,不过我喜欢这个儿女情长.英雄无泪的故事。和我们不同的是:他们相遇了

  所以,我知道,那不是我,我也知道,她们,也不是你。因为,我们俩没有遇见........

   我知道我们真的很近了,如今的白水城,就是当年的女儿国。我们的生命从这里开始的,磨难已经不重要了,这必须是我们所要经历的。因为,佛说,他已经被感动了,他给我们半世的时间,在特定的时候遇见。

   这就已经足够了

   所以,我就等着,你说要来看我的日子:2005年9月10日..........

     佛说:“以后你们就自由了”

   在今生,佛不允许我们长相守,只是遇见。

  但是,我已经想好以后的长相守,我要让你做个幸福的人,我陪你周游四海,在累了的时候,我可以造一座大房子,有院子的,面朝大海,就是你第一世守望的方向。在春暖花开的日子,我们劈柴,喂马,过自由自在的日子。

  为了我们永世相守,我建议我们还是要修炼,不做仙,不做人,修炼成妖。

   还有最后一句话,我想要你答应我,不过,千万别让别人听见了,这句话就是:
   你要给我生一大群小妖怪,陪我一起玩.......

   王麒麒作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