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假如我突然死去

(2006-06-17 20:32:06) 下一个


古北

假如我突然死去
坟墓立在常去的山头
蒲公英漫天飞舞着
落满了古北生前的碗里

这个 我的对头老张经常溜狗的地方
现在成了我的坟墓
不忘故友的老张
会带着狗来这里撒尿
然后为我烧点纸钱
夜里 吹灭蜡烛的老张
在老伴的耳边谈论着
古北 这孩子不错 可惜英年早逝啊

假如我突然死去
这个我经常来撒尿的山上
现在成了我的坟墓
我的情人来了我也不知道
她和她的丈夫领着孩子在这里散步
我的情人来了
指着我的坟墓 介绍
这里面躺着的是一个叫古北的家伙
以前追过我呢
挨 可惜命太短了

假如我突然死去
那个我常去的山上
现在成了我的坟墓
老张还在上面撒尿
情人的孩子还在上面撒尿
我在坟墓里慢慢腐烂
山上堆满动物与落叶的尸体

黄昏时候我和情人在山上散步
把我的假如说给她听
她陌生的看着我说
你这个死鬼 又想什么呢?
遇到老张
把我的假如说给他听
老张不屑的说
古北 你是个白痴
我把我的假如说给所有人听
他们都说我疯了
我疯了
我风一样的冲下山
我不会再在我的坟墓撒尿

做人要厚道,转载请注明来自四季花园[www.qing666.co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