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回妹妹之网友

(2006-06-17 18:38:42) 下一个

森林老屋

回妹妹之网友


SUNNY:
  您好!
  我好早就想给你写信了,可是一直忙于没时间。今天算是有了点时间了,再加上等朋友还没到,所以我才有机会提笔。但是现在我又不知道该对你说些什么好,只能在这里跟你声对不起了。
  我妹妹在QQ上同我聊天时提到了你,说你是个很不错的男人,也为你心动过,暗暗爱过。她也知道你很喜欢他,常常找她聊天,关心她。我认为那只是网上的情缘,你们就根本没有见过面,也不知道对方是做什么的,但是实际的生活往往是平凡的,并没有象网络上那样精彩而让人留莲忘返。虽然你对我妹妹的过去抱无所谓的态度,但她是不可能告诉你事实真相的。因为那是她个人的隐私。有些就连我自己都不知道。
  从感情上讲我妹妹是很喜欢你,而从现实上讲她又不能爱上你。始终现实与网络是两个不同的世界。请你不要把他们联系起来,还是得实际好些。如果那样的话痛苦会是你自己。她已经决定回地现实中来了,要我代她对你说声对不起,请你理解,再见也是朋友。
  我实话告诉你,我妹妹已经有过老公,这个你也是知道的。那是曾经爱过的一场梦。在她被抛弃的时侯是朋友给了她生活的勇气,在她为争取权利自由的时侯是网友帮了她,在她最痛苦不堪的时侯是有了你的出现。就是因为她曾经有过这样的痛,所以她才不想让你也经历同样的痛苦,如果不是的话她会接受你的。我非常感谢你陪过她渡人生的苦难。早些了断就少一些心灵的伤害。对你对她都是很公平的。请你不要恨她,那是她的选择。作为她的哥哥我同样不希望你有什么想不开,或者做一些傻事。我相信你是个聪明人。开心点,好好善待自己吧,朋友!尽管咱们不能成为亲戚,成为朋友也是可以的,你说对吗?
  希望它成你人生中的一个心灵驿站。
  祝你愉快!
                                                         森林老屋
                                                         2003/9/20
 做人要厚道,转载请注明来自四季花园[www.qing666.co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