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心中的香奈儿

(2006-06-17 07:14:15) 下一个


风无影

    司机刚把汽车在机场的地下车库停稳他便急不可奈的冲到了

车外,他用近乎于冲刺的速度奔到了出口处,不停的四处张望。

慢慢的失望写在了他的脸上。司机跑过来对他说:“我去问一下

说不定航班还没到呢。”他没有说话只是用眼死死的盯着出口的

玻璃门。

    兜里电话熟悉的铃声响了起来,他的心跳了一下。“喂,你

在哪呀?”是她的电话“我在机场,你在那里呀?”“我也在,

怎么没看到你呀?”“我在机场咖啡厅,你到底在哪呀?我也看

不到你。”司机跑了过来气喘吁吁的说:“这次航班提前到了,

可能人已经出来了。”他没有理睬司机继续大声说着“你别动,

我找你,我就在咖啡厅边上怎么没有人呀?你到底在哪?”“你

们这有几个咖啡厅呀?”他已经感到了脖子被自己扭的疼了“那

边还有一个要不过去看看?”司机对他说“你穿什么衣服呀?”

“我穿了一件黑色的夹克,你别动我过去找你。”他边说边朝出

口那边的咖啡厅快步走去。

    他没见过她,但是他还是在凭着想象中的影子在人群中搜寻

着,终于他看到了,她也看到了他...... 没有言语,只是默默

的拥着。

    车窗外下起了大雨,还是没有言语,只是两只手静静的交叉

在一起,在昏暗的车厢里他看着她躲在暗处的既熟悉有陌生的

脸,他感觉到了心底不由自主的燃起了一种说不明白的火焰。她

笑了 笑的很甜,他醉了 醉的很深。

    街灯昏黄的光晕透过窗帘把两个紧紧拥着的身影印在雪白的

墙壁上,雨点在拍打着窗上的玻璃应和着他们轻轻的喘息声。那

一刻他感觉到整个世界都已经停止了繁忙的运动,这世界突然的

变得异常的美好让他不想从这种沉醉的感觉中醒来......

    屋内弥散着一股淡淡的香气,那是她身上飘散开来的气味,

她告诉他这是香奈儿的味道。他深深的扇动着鼻子,仿佛要把整

屋的香气统统的纳入自己的胸腔。他看着她躺在自己那想瀑布一

样铺散在床上的头发里的脸轻轻的说道::“你真美”。她甜甜的

笑了,“好困,真的想睡”“那就睡吧,我在你身边守着你”。

    他点然了一只香烟,任由冉冉升起的青烟跟那弥散在屋中淡

淡的的香气混合在一起。她早已经带着一丝甜甜的笑意沉沉的进

了梦乡。眼中的她睡的那么的安静,他的眼睛默默的注视着熟

中的那张脸,他开始怀疑这是不是真的,是不是在做梦,可是

睡梦中的微笑,那微微翕动的鼻翼,那轻轻柔柔的鼾声让他不

不承认这一切都是真的,睡在眼前的这个人就是他朝思暮想的

个人。他开始怕了,怕天突然就亮了,怕眼前的这一切像梦醒

间消失的无影无踪。

    她平时常问他说:“我的脾气不好跟我在一起你不害怕

吗?”他总是报一呵呵的傻笑。说真的她的脾气一发起来给人的

感觉就像经过猛烈晃动后的香槟被突然的开启了,那喷涌而出的

泡沫让人无所适从,可是当泡沫消沉后才让人领悟到那似水的柔

情那甜蜜的感觉。他在心里笑了,“小傻瓜,爱上了你我就会爱

你的全部,爱你的温柔也爱你的坏脾气,因为爱你我根本就没

怕过什么,恨不能为你扛起一切,爱上你以后我才知道原来爱是

可以这么样的。”......

    天还是亮了,看着她在匆匆的收拾着背包他的心里涌上了一

种说不出的酸楚,就这么要走了?他实在是不甘心可是又有什么

办法呢?挽留的话在心里何止说了千遍,可是总觉得有什么东西

堵在喉咙里,什么也说不出来,他只能任凭自己的心在阵阵的刺

痛中跳动着。

    两个人并肩在路上默默的走着谁也没有说一句话,哪怕是互

相的安慰也没有一句。“亲我下吧”她柔柔的对他说,他的嘴巴

艰难的张了几下懦懦的样子,他不知道该怎样的去面对这样的分

别,不知道给怎样继续以后没有她的日子,他的心一下子全乱了

有如突然间坠入了谷底,他把唇轻轻的贴到了她的唇上,他感觉

到了她的在发抖,他飞快的把嘴收了回来,他怕自己实在控制不

住把她抱住从此便不再放手。

    一辆出租车停了下来他低着头把她送进车里没有一句话,他

不敢看她的眼睛只是轻轻的把车门关上。瞬间,他的心变成了被

吹散的花瓣,碎碎得飘落的满地......

    当他抬头的时候眼前朦朦的什么也看不见,他知道自己的心

已经被那载着她的车带走了,胸腔中只留下了香奈儿所散发出的

淡淡的幽香......

做人要厚道,转载请注明来自四季花园[www.qing666.co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