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灵魂游荡

(2006-06-29 20:02:27) 下一个
灵魂游荡

灵魂游荡
轻轻的弹起桌上厚厚的灰尘,任凭尘灰四起
打开尘封已久的记忆,
昔日的阳光穿过窗口的缝隙暖暖的照射着,
却无法融化此时心中的寒冰
梦一样的心情萦绕着飞驰的记忆
迷离伤怀的目光穿透了滂沱的泪光搜寻你留下的痕迹
不小心被想起的曾经又一次重重的撞到心灵的伤口
痛痛的,酸酸的,瞬间的破碎了,耳边还响着心碎的声音
却还是想念你过的是不是还很快乐,不管自己是否还在伤痛
可这一切永远不会有准确的答案,所以不去想,不去问。
悄悄的收起了碎了的心,小心翼翼的捧着它静静的离开
不带走昔日午后明媚娇艳的阳光
不带走你留下的所有心灵日记
不带走我留下的那么深那么真的爱恋
只带走那被焚烧过我爱着你想过你的灰迹
走出那间曾经给予我伤痛的房间,外面的风冷冷的吹过,
穿透心脏带走心所有的余温
让寒冷占据那片再也没有爱的领地,泪迎着风缓缓的流过。
断断续续的痛点连接着我对你的回忆
是悲,是痛还是绝望
早已经麻木的没有了感觉,甚至回味时都充满了乏味的心酸
只是孤独的站在这冷冷清清的寒风中
任凭凌乱的思绪四处穿梭,找不到可以不让孤寂找到的地方
看着它越飘越远带走的灵魂,终于流下了最后一滴在黑夜看不见的泪
可曾经的美丽的快乐还在眼前浮浮现现,
追逐着那飘的很远的断线风筝却自由的很累
那么用心的爱过却又那么狠心的伤害
直到彼此体无完肤才发现没有力气再去哭泣了
说再见的那天雨没有停,
雨丝一直飘落在心里冲毁了一切的一切所有美好的记忆
我的泪早已经结冰,晶莹剔透
我的灵魂还在游荡,没有归处
做人要厚道,转载请注明来自四季花园[www.qing666.co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