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那是宿命吗?

(2006-06-29 19:55:43) 下一个
安妮子

那是宿命吗?

  曾是个爱做梦的孩子    

  在外婆门前竹床上 

 对着夜空

 指手遥问:银河为何分开牛郎织女?

 得到的答案已遗失.


一直是一个很安静的孩子

年少时脑袋里除了书对其他是一无所知

习惯了站在合适的位置享受美丽风景

有天不经意爱上了一个叫诗的娃娃

开始在第一个本命年未到时用她爱诠释自己的物语.

 

据说:我的心只能专注一件事的.

爱上了文字也就注定我的天开始下雨

于是,雨季的天空是灰色阴郁,雨没个停.

雨季遇见漂亮的伞,在我外出时为我而撑.

长大了,我该独自旅行了,一路很平淡的走着.

也在途中认识了许多朋友

他们说:收起你的悲伤和冰冷吧!

我想认真开心的游玩,一路笑来,路上也遇见了不同的花儿.

我说:我喜欢的花要像太阳一般热情,童话故事中没有养出花的小孩子一样善良.

花儿是瓶中的,没有大地,自然枯萎,同时我也丢了我的伞.

后来很怕下雨,因为怕忘了带伞

再走过两个四季,我和诗娃娃相爱了整个生肖的轮回.

他们之间为什么隔着银河?

那是宿命!

做人要厚道,转载请注明来自四季花园[www.qing666.co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