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假如

(2006-06-28 20:02:06) 下一个
小路

假如我是一朵浪花,
   我将为大海衬起一丝洁白。
   假如我是一株小草,
   我将为大地点缀一丝绿意。
   假如我是一颗启明星,
   我将为夜行人播撒一点光明。
   假如我是一片落叶,
   我将埋藏自己酝酿生命。
   假如我是一根蜡烛,
   我将燃烧自己照亮别人。
   假如我是一朵白云,
   我将漂泊自己点缀天空。
   假如我是一滴水,
   我将融入大海甘做浪花。
   假如我有第二次生命,
   我期盼与这身海军蓝再次相伴。                

做人要厚道,转载请注明来自四季花园[www.qing666.co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