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2003秋天的故事——我与《四季花园》

(2006-06-28 19:48:50) 下一个
秋雨

 2003秋天的故事——我与《四季花园》

     从来就没有喜欢过QQ聊天室的氛围,可2003年的10月,我却开始去那儿闲逛。
     我从事的工作很繁琐也很忙,加上那时情绪到了冰点,就去了聊天室。有人说话就说几句,没人说话就看各种各样的人写的形形色色的资料,想解一时的烦闷。看着聊天的朋友尽说些无聊的话,益发的感到无聊。
     11月初,我又去了那个聊天室,一个网名吸引了我的目光——“虚掩着的门”。看到这个名字,不禁想起了很早以前读过的郁达夫的一篇小说。小说不止读过一遍,标题和内容却全都忘了,惟独记住了里面描写的那扇柴门,和透过篱笆能看到的长满杂草的小径。它还常常光顾我的梦境。
     我思量,他也许不是一般的聊天客,就跟他打招呼。见他心不在焉的样子,问他在干吗。他说在朋友的论坛哪。我想,他一定在那儿写东西。我说,我能去那儿看看吗?,他说可以啊。我说想拜读你的大作。他说也没写什么东西,只是在那儿玩玩。好一个谦谦君子。说着,他把www.qingqing2003.com打了出来。
     那天好像是11月3号,我在《四季花园》第一次注册,起了一个很老套的名字。虽然这个名字不怎么样,但我很顽固,想从一而终。
     两个多月过去了,在这儿遇见很多热心的朋友,你们的真诚和爱心打动了我,你们的幽默快乐感染着我,你们的坚强潇洒鼓舞着我。我也看着论坛潮涨潮落,改头换面,为它高兴,为它担忧。
     虽然我不知道这个花园从哪儿来,会走到哪儿去,然而,它陪伴我走过了难捱的日子,展示了另一个真实的我,我想,只要它存在一天,“秋雨”也会存在一天。。。。。。
     我的眼睛已经模糊,写不下去了。。。。。。

做人要厚道,转载请注明来自四季花园[www.qing666.co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