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搞笑短信

(2006-06-28 19:44:22) 下一个
流放者

搞笑短信

           [1] 听说昨晚你被搞得酥酥麻麻,疯疯癫癫,浑身乱颤,满身大汗,天旋地转,噢噢大叫,欲死欲仙……唉,没事碰什么高压线!

           [2] 刚才打你手机你手机提示说:对方正在上厕所稍后再拨,再拨又说:对不起你拨的用户已掉进厕所请稍后再拨!你没事吧!

           [3]
           某人买车,牌号为:00544(动动我试试),大喜,行车于市,忽被撞,大怒,然下车细看,顿觉哑口无言,对方车号为:44944(试试就试试)

           [4] 一人尿急准备尿在街角,警察看到说:随地小便罚款伍元。这人说:没小便,自己的东西,拿出来看看不行吗?

           [5] 一女问农场场主“:为什么现在会流行疯牛病”场主说“如果你一天被人抓四次奶,而一年只做一次爱,你会不会疯”!

           [6] 猪的种类:养在家里的是家猪,生在山中的是野猪,读这信息的是蠢猪,如果在笑是傻猪,如果生气是笨猪,不回信息是死猪

           [7] 当你收到此讯息,你的手机已经中软件病毒,请在三十秒内脱光衣服,裸体自转十圈,否则手机停用,你还笑!还不快脱!

           [8] 某校男女厕所相邻,一女生如厕未带纸,忽风隔壁传来一纸,女生大惊:“是谁?”男生低沉有力答:“雷锋”。

           [9]
           稀奇稀奇真稀奇!七只乌龟在蹦迪!六只狮子下象棋!五只猴子啃树皮!四只驴子追舒琪!三只老鼠拍三级!两只螃蟹打太极!要说什么最稀奇一只小猪看信息

           [10]
           知道吗?我一直暗恋你,想你的脸,你的唇,你的舌头,你的耳朵,你的鼻子,可是我没有钱我不能表白,如今有钱了我可以大声说:老板这个猪头切半个给我

           [12] 我快乐因为你快乐,我开心因为你开心,我愁了因为你瘦了,我瘦了因为你病了,我笑了因为你壮了,我有钱了因为把你卖了……猪:)

           [13]
           你那甜甜的醉人的小酒窝,水汪汪迷人的眼睛,樱桃般诱人的小嘴,在我心中激起阵阵涟漪,让我再也无法控制自己,我要对你说:“你脸上有一粒米饭。”

           [14] 祝身体健康,牙齿掉光;一路顺风,半路失踪;一路走好,半路摔倒;天天愉快,经常变态;笑口常开,笑死活该!

           [15] 注意,你的胸罩与拉丹夫人的相似,美国已将你锁定为打击目标,请立即脱下,用杆子挑出展示,大叫是我的,方可脱险

           [16] 昨晚我梦见你,还送你回家,我们走到一栋漂亮的建筑物,你说到了,跑进去,我望着你的身影,还看见上面写着精神病院

           [17] 我拣了一挂鞭炮准备过年放,你看见了就要点,我说先别点,你和我怄气,大喊“我非点,我非点”结果医院把你接走了吧.

           [18] 喜讯:即日起拔打110免费电话赢得看守所9天包食住超值套餐,前十名加送看守所大合照及众人拳脚按摩!

           
           [20] 你的国语够标准吗?请跟我一起念:万万望望、旺望万望、万万忘忘、万望、忘万。好了!狗狗别叫了,开饭了。

           [21] 当你看到我发给你的这份祝福,请将头用力撞墙,看到没有,你眼前无数的星星是我无限的祝福,祝你新年快乐!

           [22]
           就要和你说再见了,看着你满脸写着无辜,我的心都碎了,为什么真心选择过,却又要匆匆的放弃,我是多想把你永远留在我身边,但妈妈说:城市里不能养猪


           [24] 您好,很荣幸的通知您的手机号码在我市有奖入网活动中了头奖,奖金为500万元,请您持手枪到任一家银行领取,密码:不许动。

           [25] 发财密籍:每天早上起床后,对着镜子说:“猪阿!”

           [26] 你委屈吗?你孤独吗?你不被人理解吗?不要难过,就算全世界都抛弃了你,我这里的大门依然为你敞开,这里是国营养猪场!

           [27] 您好!您的好友为您点了一首歌曲,曲名〈当〉,现在请您拿一个脸盆往自己的头上敲一下,您听到了吗?谢谢!点歌完毕!

           [28] 请注意:精神病院有一患者走失,请广大市民小心.该病人特征:爱拿一手机边看短信边傻笑.口头禅:神经病!

           [29] 昨晚我作了个梦,你是主角!梦见你手提菜刀气喘吁吁在追头猪。那头猪却突然跪地求饶说: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

           [31] 唐僧师徒三人来到火焰山,唐僧吩咐悟空借芭蕉扇,让沙僧找水,突然他大怒的向着猪八戎喊:死胖猪,你还有空看手机!

           [32]
           那天我看见你了,在超市!你悄悄地把手伸到条形码扫描器上,只见屏幕显示:猪蹄八元。你以为机器坏了,把脸凑过去看,屏幕显示猪头肉5元!

           [33] 不许动!抢劫!全部举起手来!男的站左边,女的站右边!变态的站中间!说的就是你!还看手机

           [34] 某医生一向马虎,一次在病历上写了“肛门发言”。主任医生发现后非常生气,在其下方醒目地批上了“屁话”。

           [35] 肺活量自测小技巧:放完屁后,低头猛吸,然后观察周围之人有无闻到异味。如有,则须按此法加强锻炼;如无,则证明你乃超人!

           [36] 当今四大傻人:恋爱不成上吊的,没病没灾吃药的,合同签成无效的,看着手机傻笑的!

           [37]
           半夜三更,你起来解手忘了拉灯,一不小心掉进茅坑,拼命挣扎壮烈牺牲,消息灵通传到京都,首长一听大吃一惊,亲笔题词:生的荒唐,死的窝囊!

           [38] 诗朗诵:大海啊,它尽是水!骏马啊,它四条腿!看短信的傻蛋啊,你咧着嘴!

           [38] 您的话费余额已不足0.1元,请您在近日内:卖儿卖女卖大米,砸锅卖铁卖点儿血,卖房卖地卖老婆,把话费交上!

           [39] 你的歌比张学友的只差一点点,你的帅气只比刘德华少一点点,可你不管在那一方面都比猪要强很多很多。真的。

           [40]
           最新消息:非典型性肺炎主要传播途径是流通的货币,为了您和您家人的健康,请整理好您家全部现金用塑料袋密封,我将上门回收只收取少量费用

           [41] 有两句话一直很想对你说,今天终于提起勇气:第一句,我爱你我好喜欢你;第二句,千万不要把第一句当真

           [42] 给你讲个故事,从前有个笨蛋,他非常笨,别人问他问题他只会回答“没有”,这个故事你听过吗?

           [43]
           怎么回事?刚才拨打你的手机,铃声响后手机提示语言说:对方正在裸奔请稍后再拨。真不敢相信!再次拨打又说:对不起,你拨的用户已奔出服务区,请稍后再拨。

           [44] 你的模样:瓜子脸,蚕豆眉,辣椒鼻子樱桃嘴,小笼蒸包胸,天津麻花腿,照照镜子还臭美,其实像个老土匪

           [45] 与你偶遇我不知所措,含情的眼睛我无法回避,我知你心,拼命跑,你却紧相随.我哭喊:谁家的狗没人管了?

           [46] 人生最快乐的事情是我可以做别人做不到的事,比如我可以发短信息骂你是猪,可你却不知道我是谁。哈哈哈!

           [47] 喜欢读书的叫书痴;酷爱武术的叫武痴;看见女人走不动路的叫花痴,你没有嗜好,但喜欢白色,所以人称白痴

           [48] 注意了,先看看你的左边,再看看你的右边。请小心一个刚溜出来的精神病,他的特征是:拿着手机东张西望

           [49] 虽然你没有猪的容貌,但你绝对有猪的气质!!!

           [50] 一只猪和一只企鹅被关在-20℃的冷库里,第二天企鹅死了,猪没事.为什么?你不知道?对了,猪也不知道!

           [51]
           还记得那年在树下军训吗?教练对同学们说:“第一排报数!”你惊讶地看着教练,教练又大声说了一遍:“报数!”于是,你极不情愿的转过身去抱住了树。

           [52] 你站在树叶上,打一名著主角------------------------猪立叶!

           [53] 什么是沉鱼落燕的容貌.就是鱼儿在水面上游一看见你就吓的落在水底,燕子一看见你吓的一头栽在地上.

           [54]
           你的一笑,狼都上吊!你的一叫,鸡飞狗跳!你的一歌,玉帝哆嗦!你的一舞,打雷下雨!你的一站,臭味弥漫!你的一坐,天地变色!你不打扮,比鬼难看!你一打扮,鬼吓瘫痪!

           [55] 猎人发现一只猪,举起猎枪打死了猪,猎人走近猪,猪却起来了,知道为什麽?猜不到?—猪也正纳闷呢。

           [56] 一只可爱的小猪蹦蹦跳跳地来到你面前,很崇拜地看着你,深情地唱着:长大后我就成了你

           [57] 我知道长的丑不是你的错,但是你出来吓我就是你的错!!!!

           [58] 远看是你,近看是桶,仔细一看原来是你抱了个垃圾桶。

           [59] 站在高楼下,内心一阵悲凉,脸上也湿润了,有点咸咸的味道,是雨水还是泪水?抬头望天空……谁在楼上撒尿!

           [60] 你的五官分开来看是很不错,可合起来分明畜生像。

           [61] 甲邮购一只警犬,可送来的竟是只瘦弱的土狗,便去质问卖主。甲:它哪点像警犬?卖主:老实说,其实他是便衣!

           [62] 当我穷困潦倒时,在我身旁的是你;当我生病受伤时,在我身边的是你;当我情场失意时,在我身旁的还是你!跟你在一起真倒霉

           [63] 大嫂在公共汽车上看到一位男人掉了包烟在板上,对那男人说:同志你烟掉了.那男人回头瞪着大嫂说:你才阉掉了

           [64] 讲课时老师的拉链开了,一女生看到后,就站起来提醒到:老师,你门没关!老师一摆手:不管它,一会教导主任要来参观…

           [65] 某女算命。算命先生:小姐最近要小心点!因为你身上带有凶兆啊!女:那我把身上的胸罩脱下来会不会好一点呢

           [66]
           有媒婆给蜘蛛和蜜蜂作媒,她劝蜘蛛说:蜜蜂是吵了一点,但人家好歹也是个空姐嘛。随后又去劝蜜蜂:蜘蛛是丑了一点,但人家好歹也是搞网络的!

           [67] 计划生育部长下乡普查,问老农:您知道近亲为什么不能结婚吗?老农憨厚的笑答: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太熟,不好下手。

           [68] 一农民到汽车销售店拿出两千元:买辆桑塔纳。店员:什么?农民:门口写着桑塔纳2000啊店员:你去对面那奔驰600

做人要厚道,转载请注明来自四季花园[www.qing666.co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