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幸福

(2006-06-22 20:37:55) 下一个

85751585

幸福

我问:幸福的步道,总是那么短。我们可不可以赖着不走?

  他说:不可以。我们要继续走下去,越走越幸福,朝着幸福的方向……

  幸福?我真的可以幸福吗?难道你不想给我幸福吗?爱情总是迷失人的双眼,连哭泣都显的没有力气,我徘徊着无从选择,我想大声的责骂自己,想拥抱他,想被他拥抱,也许上帝最爱跟不忠诚的人开玩笑,可是我……又怎能把这当作玩笑呢?  

  阳光那么灿烂,幸福吧,你得到幸福吧,我……我想看你得到幸福,只是那时会微微的心痛,微微的微微的,也许我还会哭泣,也许我会笑……

  我知道自己在说什么,我知道,有时好想去拥有,拥有那种淡淡的幸福感,但是自己逃避着罪恶,人可不可以不选择,不选择该多好,也许我最终得不到什么,得不到爱,与被爱,但我总可以对自己说我拥有过你啊!可惜现在的我太迷茫,太迷茫,选择,我只想逃开去,偷偷的看着你们,看着你们得到幸福,然后微微的心痛……

做人要厚道,转载请注明来自四季花园[www.qing666.co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