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五月接擂]生命因你而精彩

(2006-05-15 07:08:40) 下一个
[五月接擂]生命因你而精彩 其实上网的日子真的好短,一年还没有到。现实里,我本就聪明好学,所以在网上更是如鱼得水地快活。在这个虚幻的网络世界里,可以不必担心心事外泄,更是在与他人沟通的同时感叹着网络的神奇,而你,就是在那一时刻闯进了我的生活,以致于我时常呆呆地发楞,这一切难道竟然是如此地真实?或许,偶然中本就有必然,让我们在今生相遇却不能相守,这注定是前世的宿愿。或许,这一切本来就如风般飘渺,无影亦无踪。可是,当你在键盘上敲击的同时,我就知道这是如此的真实,这是一个鲜活的生命在与我共同享受着网络的新奇。这是灵魂与灵魂的对放,是心灵与心灵的对话。 在这里,你第一次向我展示了你心里未曾开垦的荒野,而我,也如一个处子般惊慌失措的无所适从。当你我一直以来默默守望着彼此的同时,更是让我感受到了天空是这样的湛蓝,生命是如此的美丽。应该说,那些日子,因为你的到来,我的网络生活是多么的精彩,我的无奈的生命也因你而丰富多采。那些日子,我们时常到处乱窜到处捣乱,现在想起来我都会一个人偷偷的傻笑。那些日子,我的每一个夜晚都是那么迷醉,而时光却永远飞快地流逝,月儿也时常把我的心勾画地圆满充盈。那是一种怎样的情感啊?没有词语能表达我的心情,我宁愿就这样下去,没有烦恼没有忧愁。但是,我知道,我们注定是不能相守的,春和秋毕竟不是一个季节,日和夜也不在同一个天空,我们终究是无缘相聚的,我也不是你永远的唯一。或者说距离是产生美的原因,那么就让它永远的持续下去吧,不去问能坚持多久,也不要询问能走多远,拥有时请相互珍惜,维持着哪怕是一霎那的绚丽和温馨吧! 人都有迷失的时候,也许迷失未必是坏事,我不知道明天的路该怎么走,但是真的希望你能从中感悟许多。有的时候,我真想问你,难道你的生命就这样永远迷茫下去吗?还是曾经的梦想已经遗失在那不知名的小径上了?可是人生没有回头的路,太阳依然散发着刺眼的光芒,而我们依然过着彼此的日子。就如心灵之深处开满了忧郁的丁香花,年复一年,日复一日的依旧寂寞地占据着我的心~ 从来就不会用文字来驾驭自己的心情,只想说,遥远的你可曾感受到我如水的柔情?可曾知道江南水乡雨巷里那一个独自撑着花伞的女子回眸的一笑?只想说,因为有你,让我这一生为之感动! 虽然网事如风,虽然风过无痕,可是在这个四季的流转里,依然沉醉和迷恋! 做人要厚道,转载请注明来自四季花园[www.qing66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