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半个世纪 岁月如歌

(2006-01-12 19:41:32) 下一个

 

半个世纪 岁月如歌

斗转星移 光阴荏苒

半个世纪 岁月如歌

世事多变 惟有生日最永固

哪怕你拖着疲惫的脚步

哪怕来去匆匆时间短促

我都要赞美这吉日降临的幸福

我感谢命运的垂青

使我没有太多的波折

我祈祷上苍的眷顾

让我没有停下追求的脚步

踏上了生命的天平

你就载负着历史的使命

一路风雨 一路欢笑

几多收获 几多思索

岁月的长河无声的流着

她赋予我50年的生命

虽然短暂可已没有轮回

我也知道自己早已不再年轻

可我将继续寻觅新时代的灵魂

灿烂夕阳将粉饰我更靓丽的青春

---写于50岁生日

做人要厚道,转载请注明来自四季花园[www.qing666.co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