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七月·七夕

(2005-08-11 08:43:58) 下一个

 

七月·七夕


太阳慢慢的爬下了山头,天色渐渐的暗了下来。又是他们相见的日子了。
七月,第七个夜晚。

一年有三百六十五个昼夜。
在三百六十五个白昼和三百六十四个黑夜里,我们隔河相望。只有这一夜,方能相见。
每一个清晨,我想拨开你的刘海在你额前烙上一枚小小唇印;每一个夜晚,我想环住你守着你静静睡去。
你的一颦一笑,我尽收眼底,深埋心中。却不能拥你入怀,吻去你腮边的泪滴。咫尺天涯。生活开了一个太残酷的玩笑。让我每天多见你一面,每夜就会多想你一点。
或许肉体的疼痛会使我暂时忘却这令人发溃的思念,于是我便疯狂的折磨自己。
你如水的眸子里写满的分明是伤悲,我又怎会忍心让你独自饮泣。夜复一夜我做着相同的一个梦,梦见我幻化出洁白的双翼朝你飞去。日复一日我望着你,一桶一桶的舀着银河的水。此水几时休?此恨几时已?

喜鹊用身体达成了桥,今夜,他们可以尽诉相似之意。
而我的在水伊人,你又可知我在远方思念你。

月光轻柔如水,燥热的七月也有阵阵寒意。七夜,多少幸福的人在结伴狂欢,又有多少人向隅而泣?把身体埋进厚厚的被子里,就不再怕寒冷和黑暗的来袭。你的窗外能不能看见星,看不看的见天上的那一对情侣?谁才是你的那一缕光亮可以让你汲取温暖?

我躲在寒冷的角落里,想念你。
我的织女.......

在此,祝愿天下所有有情人,终成眷属。

http://www.qing666.com/dispbbs.asp?boardID=7&ID=10541&page=1四季花园论坛


冬至,窗外艳阳高照,和风煦煦,仿似春天。  
刺眼的阳光,无遮无拦的亮白扑面而来,感觉自己快要融化~~~  
我们都是在这个表面繁华而内在虚浮的城市里流浪的人,无论对对方的热情有一分还是十分,我们都彼此需要,因为我们需要相互取暖。  
仅仅是这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