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在她的故事中寻找我的爱

(2005-06-03 18:28:01) 下一个

我在她的故事中寻找我的爱

作者 灵魂游荡

http://www.yntx.com.cn/bbs/dispbbs.asp?boardID=34&ID=7919&page=1

她也许表面很平静的坐在电脑的另一个终端,可是谁也不知道她的心到底有多么的波澜。她用很浓艳的妆面掩盖那张很无情的脸下所有的自卑。没人知道她这一刻在想什么,就连我也不知道,她的眼神很专注的盯着显示器,眼睛里好像随时都会有晶莹的液体流出。

她看着电视剧好的结局会高兴的流眼泪,看到悲伤的结局也会随着悲伤的情节痛哭流涕。所以我很果断的说她是那种多愁善感的女孩。在她的心里都期望很美丽很完美的爱情会出现,就算曾经不如愿,但至少现在和她在一起一切都要很美好。

世界上没有什么完美可言,那么多的甜言蜜语只不过是一个烟圈,一个美丽的幻影。当然她也知道那些网络上的言语有多么虚拟狡诈,她很少接触网络上那些莫名的心动,她害怕自己会坠落的连自己都找不到自己。所以她宁愿把自己放逐在一个小说中,至少在那里她可以主宰一切结局,可以在那里看不到虚情假意的伤害,看不到因为被欺骗而因爱生恨。虽然故事的结局大多都是悲伤的,但是那也是一种让人心碎的美丽。凄然的美丽,却让人看了很断肠。伤心的没有办法把自己从那个故事中拉出来。

看她的故事有如面对她这个人,你看她有说有笑中,但是你总可以在她的言语里找到那么多一点点的无奈,你也可以在她的笑容找到那么一点点的泪光,闪闪发亮。无论视频再怎么模糊,但是她的脸上都载满了面部表情很清淡的忧郁,却也那么的冷漠。

她在和一个心情很不好的网友聊天的时候,你会看到她总有很多理由让你高兴,那些理由是你平时想不到的,或者想到了你却不知如何说的出的口那些道理。你会对她很折服。但是接触时间长了你就会发现她只能劝你让你开心,原来她只是一个很悲观的人物。在不经意间你会发现她人虽然很活泼,但是她的心却死了一样,没有一点的波动,她就是这样矛盾的生活着。

我就是这样爱上了这个既善良又忧郁的女孩。她的一举一动一眸一笑一言一行都都影响我的心情,在她发怒的时候我在电脑的这一端也会心情莫名的烦躁,任由她在群里肆意的出口成脏向我抛炸弹。在她伤心的时候,我也一样会在电脑的这一端心情沮丧,连一句的安慰话也说不出来,眼睛都会很潮湿看着显示器,好像下一秒我的眼睛就会背叛我的意志一样。而只要她在视频轻轻的浅笑一下,我就会不知道把自己的手放在那里,找不到北的乱蹦,经常让她说我幼稚的可爱,虽然我比她大。但是她好像比我要成熟很多一样,在她的眼前我的智商只是12-13岁。而行动和举止都只像2,3岁的孩子一样。她的关心一点也不会过分,会像一个大姐姐或者像母亲一样那样疼爱的呵护,即使这样我也会经常的想入非非。我猜想我是真的喜欢上她了吧。

每天我把工作当做一种煎熬,每天只希望早点下班回家打开电脑,期望她的头像跳动,虽然我知道总是我的头像总会先跳动,但是我只希望和她聊天和她调侃这样我就很知足了。我把想念和那种难以抑制的爱深深的埋藏在心底,想要它在我的心里长埋,知道有那么一天我可以把它当成一种年轻时的美丽回忆,淡的很刻骨铭心就可以了。

但是玫瑰注定要开放,我把对她的爱浇铸成一株玫瑰,我每天用心的饲养,它怎么会不发芽开花呢?终于那一天,我在视频里发现她很不对劲,神情居丧而且眼里都是绝望,这是她从来没有的,虽然她很忧郁但是她绝对对自己的生活有信心,总是很坚强。可在那一刻的她却如此的脆弱。问了好长时间才知道她喝了很多的酒,可是为什么我始终也不知道。我的心好像在滴血,疼的受不了。她在电脑的另一头错别字越来越多,可是她总是不哭,只是用眼神张扬她的痛苦。

我穿上了一件外套,不管家人的阻拦也不顾外面淅沥的雨滴,在深夜1点的时候去找她去了,我不是要证明什么,我只想当面的告诉她无论什么事情时候我都会站在她的身边,给予她最大的支持。想告诉她,无论什么时候什么事情她都不会是一个人。

终于在数家网吧中我找到了她,她已经在电脑桌上昏昏欲睡了,当她看到我的时候,没有惊奇,只是拉着我走出了网吧。在凄冷的雨夜里把她的头*在我被雨淋湿了的胸膛。呜呜的哭出了声音来。我用力的抱着她,也许在网络上我只是她的一个小弟弟,但是在现在我想我应该是她的守护神,我应该不让她受到任何伤害,包括她流下的那一滴眼泪都会把我的心灼的很痛。所有的恋爱所有的疼惜在那一刻奔腾不息。

在那个雨夜我抱着她,她乖的像个孩子一样,哭闹过后的安然让我觉得拥她如怀是种幸福。可是当我再看她的时候她竟然在我的怀里睡着了。那样的恬静我不忍将她弄醒,我害怕她一但清醒就会在我的怀里飞走,也不忍心她在雨夜隐隐的发抖。我不能把她带回家里,也不知道她的家在那儿,没办法我只能带着她去了朋友家。那一夜我守了她一夜,她吐了好久,也说了一夜的胡话。我尽量的让她舒服一些,一会拿毛巾,一会拿盆,一会拿醒酒汤。虽然这样我一样觉得幸福,那一刻我的心矛盾的幸福着。

那是我上网以来最幸福的时刻了,虽然那个夜晚并不美妙,但是至少我很快乐。第二天她醒来的时候,只是淡淡的说了句谢谢,我知道她不善于说那些用来摆设的言语,她知道我只需要一句谢谢而已,不需要太多,而且她跟我从来也不会客气。

在那以后我就一直也没有看见过她,我的心也一直的沉下去,我每天都留很多很多的话给她,可是她却一直都没有给我回复。早知道这样让她远离我,我宁愿什么也不做,只是傻傻的做她的小弟弟,在她的关怀中无奈的快乐着,直到有一天我终于看到她的头像是彩色的时候,我连忙和她说话,我害怕她会在一瞬间离开。

终于在和她的交谈中我知道了,她其实每天都在线只是每天都会隐身。而我却一直都不知道,我问她为什么不说话的时候,她告诉我她每天都写故事,从来都不聊天了,我的心莫名其妙的痛了起来,我虽然不知道她为什么会那么伤感,却一直努力的想把她在忧郁中拉出来,一直拉到我的身边。可是我却还是让她一个人走入了她的小说中,在也不会相信有过爱情的存在。

现在我每天都会给她讲给笑话,我只是想让她知道,我可以让她拥有在故事里找寻不到的快乐。可是她却每天都在写,我多希望她能停下笔,看看我的笑话,真心的为我停留一回呢?而我至今唯一的遗憾就是不知道怎么才能让她明白我的爱。而我也只能对她可望而不可及,这种心酸是她永远不能体会的。我爱的人,我想告诉你,网络也有真情,在电脑的那一端也会有真心的笑和失落的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