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悲命女孩

(2005-06-03 18:14:46) 下一个

悲命女孩

作者 雪舞迎风

http://www.yntx.com.cn/bbs/dispbbs.asp?boardID=34&ID=7505&page=1

  谈到网络,我的网龄也不算短了有一年了(可能有的人会笑这还敢说长呀,但至少我是这样认为的)。但是我上网的次数却真的是少的可怜。一是没时间,再一个就是没象有些人那样觉的很好玩,己至于沉迷其中无法自拔。就是到了现在我还只会聊天,但是只简单的打字,因为还有好些功能我还不会使用。所以我的网事没有前几位所讲的那么生动有趣。但是为了得到那最差的奖我又不能不写点东西。希望可以得偿所愿。是不是让人觉得没出息呀!没办法了就这样了改不了了。

  带着一颗疲惫的心来到了一家网吧。这时虽然己经是深夜了,因为刚刚和女友吵了一架为了让自己宣泄一下心情还是决定上网找个聊一下。打开了电脑看到Q上灰色的头像,心中是更大的不快。为什么想找个聊会天却没有人呢?真是没意思。

  一声清晰的咳嗽声,任务栏的小企鹅变成了一个小喇叭一闪一闪的,我用鼠标轻点了一下原来是有人想加我,一看是个MM,由于老有****的和一些宣扬色情的人利用Q来找你,所以一仍然般我是不会加人的,但是实在是没意思了也不管她是谁了,点了一下加为好友后。听到有人上线的声音,就看到有个头像一闪一闪的想和我说话。我就这 样和她一个有着悲惨命运的女孩开始了网上交友。

  由于我当时的心情不是很好因此我带着玩世的心和她打了招呼。没想到她回应我的却是带有挑逗性的一些头像,因此更加让我认定她不是个好人最起码是个风尘女子,但是随着我们深入的交谈,却让我对自己的想法发生了改变,原来她是从小就没有了父亲,母亲带她改嫁给了现在的继父,那一年她4岁。她有个哥哥那是她继父和原来妻子生的。她一年一年的长大了,己不再是不谙世事的小姑娘了,她考上了当地最好的高中,虽然这时她己知自己现在的父亲和哥哥都不是自己的亲父兄。但是由于父亲对她一直象亲生子一样所以她也就一直把哥哥当成自己的亲哥父亲是自己的亲生父。直到一件事的发生彻底的改变了她的一生。那是一个盛夏的夜晚,父母去了外婆家,哥哥从来就只会和小混混在一起喝酒很少回来,所以只有她一个人在家,她正在复习功课,平时学习很好因此老师和父母都对她寄予了很高的期望。学了一会她觉得身上出了许多的汗,身上粘粘的,而且头也有点晕就想洗个澡。

    她刚冲洗完毕,因为家里就她一个人所以她只穿了内衣。可是就在她刚出浴室的时候却看到了一个人站在了她的面前,而且是满身的酒气。“哥,你回来了,这么久没回来爸都着急了。”可是她这时看到哥哥的眼睛直直的看着她的身体并在她的身上游走。她的脸一下红了,忙用手捂住了自己隐私的地方。可就是这时她的哥哥象只疯狗一样象她扑了过来,她吓的大叫拼命的反抗,慌张的向自己的房间跑去,刚要把门关上,但 是这时她那禽兽的哥哥追了上来把她按在了床上。不顾她的哀求反抗。

    她坐在床上哭了起来,这时她父母也回来了,看到这事她的继父跑了过来问她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她一句话也没说,只是不停的哭。这时她的哥哥摇摇晃晃的走也了家门。继父一眼看到了床上那殷红的血迹一下子就全明白了。他冲出家门追上了哥哥,只听到父子两人的激烈的争吵声。过了一会继父走了进来,对她说“孩子,那个畜牲不是人对不起你,不要哭了。好不好”她慢慢的止住了哭声,愤怒的说“我要告她去,让他被枪毙”“孩子我知道你恨他,但是他是你的哥哥呀,他死了对你有什么好呀,事已如此了死了他还有什么用呢" "难道我就这样了吗我以后可怎么办呀“这时她的母亲站在那里一句话也不说只是哭。那一夜继父一直在劝她这件事就这样结束就象什么事没有发生一样。可是她一直不肯,最后她的继父说”那好吧,明天我和你一起去报案吧。你现在给老师请个假“她听到继父这么讲也就同意了,给老师请了个假,在继父的要求下她没有和老师讲原因。

  第二天,继父开着摩托车带她去报案了。可是她没想到继父并没有去派出所,而是将车开到了一个荒无人烟的地方。她问继父为什么到这里,继父说为了不让更多的人知道这件事,他在这里找了个朋友给她立案。她将信将疑的跟继父走到一个山洞里。继父在后面一把将她按住绑了起来。对她说”你为什么这么绝呀不肯放过我的儿子,那个可是我亲生的呀。没办法了我只好将你放在这里了,等我有办法了再将你放出来。“她这时才明白自己受骗了。从此以后她就在这个山洞里不能出去,每天她的母亲来给她送饭。她求母亲放了她可是母亲却说”孩子事已如此你又何必较真呢?要是我放了你,你爸会打死我的,当初咱们娘俩在你爸死后就没吃没穿的,要是没有你爸我们全饿死了,做人不能恩将仇报呀”望着愚昧懦弱的母亲,她欲哭无泪了。直到有一天继父来了,对她说“我己经全打点好了,你就是去告也没人会理你的了而且现在你也没有证据了。我给你找了个人家,你嫁人吧,不要怪我狠这是你逼我的”她什么话也没说,她知道现在说什么也没用了。

  她被嫁到了西藏的一个小镇上,说是嫁还不如说是卖,因为后来她听男方家里人说是花了五千元把她买来了。所以她在这个家里没有地住,不论男人什么时候有要求她都要满足,而且还要和男人一起干活。男人家里是做养殖的,每天天不亮就要干活直到深夜。但是她没有一句怨言,因为她一直在想离开这里,回去报仇。开始男人家里对她还防范,但是时间一长见她没有要逃的意思就放松了对她的监视。在一个清晨她经过几天的准备,终于找到了机会逃了出来。

  她暗中看到了继父对母亲的盛气凌人,因为她的事现在继父对母亲非打既骂。那个禽兽哥哥还是每天与小混混一起除了吃喝什么正经事都不做。终于在一天下雨的深夜,她的哥哥又是喝的酩酊大醉,摇摇晃晃的在街上走。她尾随在后面,手里拿了一把水果刀。走到一个水坑,一下子她哥哥摔倒了几次没有站起来。她冲了过进去举起刀猛的连刺几刀把这向年的仇恨全发泄了出来。

  她看着哥哥一下不知该如何是好了。过了一会她疯一样的跑了脸上满是雨水和泪水。报仇了可是以后怎么办呀?她不知所措的上了一辆出租车离开了这个城市。来到了另一个城市,她看到了网上有关追查她的消息,她一下万念俱灰了,此时的她没有了活路了她要离开这个世界。但是在离开这个世界时她要将这件事对另一个说出来然后就自尽。于是她就在网上申请了一个Q号随意的加了我。我当时一下不知应该对她说些什么。我发现这时我所能想到的安慰劝解对她来说是多么的乏力。

  我想了许久认为还是应该让她活下去最起码不能不明不白的死去,但是就在这时电脑死机了。在我重起之后却只看到了她的留言“我知道你是一个好人,谢谢你能听完我讲的故事,不知你为何不辞而别,以后我们不能再交谈了拜拜”

  我望着那灰色的头像发呆,真希望这只是一个故事。我给她也留了一句话“你对我说的是真的吗?我希望 那只是一个虚构的故事,如果你还能看到我的留言我希望我们能成为好朋友”

  几个月过去了我没看到那个头像的闪动,我将它托到了黑名单里并在提示的确认上点了一下。这个人再也见不到了但是这个故事会一下留在我的心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