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缘由

(2005-04-22 18:46:24) 下一个

缘由 

作者 低眉浅笑

http://www.yntx.com.cn/bbs/dispbbs.asp?boardID=60&ID=6999&page=1

      是月光,还是那一树玉白的梨花?总有一种东西应该美的异常清奇,不然,那样一个平凡的夜晚,怎么还会如此牢固的据于我记忆的深处?是那天的梨花带雨?还是那天那部令人伤感的电视剧?不然,你不过是摘一朵梨花别于我鬓边而已,为何,于若干年后,回想起这一幕,依然会叫人因心碎而泫然欲泣?
   你颀长的深蓝色背影消失在街角的那一刹那,你驻足,回眸,或许是因为我?亦或只是因为我身后的电影广告太过色彩绚丽?而你那深深的一回眸,却足以令我回想一世!
   前生我们定是一对怨偶,而我,一定是所负于你太多。不然,今世的你,又怎会如此的残恨冷酷?把我的心揉的碎了又碎,碎了又碎?直至于让我痛的无法呼吸?一定是我的前世负了你,一定是!不然,我又何以会于这彻骨的痛之中,依旧一遍遍翻出那些陈旧的往事,细细回味?
小人鱼心碎之后,也只能逃回深蓝的海底,静静地化为一个泡沫。而今我也逃了回来,也期望可以如她一样,化为无知无觉的泡沫。可是,这泡沫好象还有心呢!不然,每当深沉的夜里,为什么会有一根根丝线从里面抽将出来,拉的它细细的,隐隐的,深深的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