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爱拉尔氏族的故事

(2005-04-22 10:16:35) 下一个

爱拉尔氏族的故事

作者 古北

http://www.yntx.com.cn/bbs/dispbbs.asp?boardID=8&ID=6879&page=1

一 勇士
四合之内所有爱拉氏的族人们
死神的手已伸向了我们的这片土地
黑森林的那只野兽,它是魔鬼
不断吞噬爱拉氏人的生命
爱拉氏族曾得到神的庇护
在这死亡的绝谷,可以留有一块生的土地
死神的眼睛却窥视到了我们的安宁,它要毁灭我们
逃避 绝望 是死神的诱饵
爱拉氏的勇士们
谁能拔出爱拉氏族的长剑,刺入魔鬼的心脏
“我,爱拉尔”
“爱拉尔,我的孩子,你不怕死吗?”
“死,我也要死在黑森林”

二 爱拉尔
“爱拉尔,爱拉尔,可怜的爱拉尔”
恐怖的黑森林,光 无法穿透迷雾
枝条干瘪的枯枝 悬吊一具具骸骨
黑森林的猛兽 隐匿在黑森林的深处
恐怖的黑森林不见生命
孤独,孤独,还是孤独
它在吞食着我的意志
回去,族人的绝望比黑森林更令人恐怖
走,为了族人,为了母亲
我要杀死那害人的野兽

三结局

“是谁能闯入黑森林”
“我,爱拉尔”
黑森林的死静被爱拉尔的长剑折段
魔鬼的哀鸣呼走山雾的弥漫
生命冲破死亡的按压 探出了头 枯树生出了芽绿
殷红的鲜血步满了森林 染红新生的枫树
爱拉氏族的长剑就此在充满希望的黑森林遗失
一群黑鸽子将希望
带给母亲
带给了爱拉氏的族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