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午夜随笔:孤独不寂寞

(2005-04-21 20:37:36) 下一个

午夜随笔:孤独不寂寞

作者 红迟

http://www.yntx.com.cn/bbs/dispbbs.asp?boardID=7&ID=6776&page=2

一杯浓浓的绿茶,加上一块冰块,再轻轻放上一朵玫瑰的花蕊,每个午夜我就这样把自己的心事搁浅在这浓浓的绿里,让一切的寂寥在绿色的梦里溶解、浓缩,浓缩、溶解。

耳边流淌着”梦“的故事,玫瑰的馨香也在绿色的音符中不断地绽开.......品味着滚烫滚烫的怪果,如同站在月空下积蓄着念你的妒火。孤独的时候,习惯于穿越心底的河,让涓涓的溪流漫漫地跨过冬的风车,然后颤栗地飞回春的山谷,让春的花瓣绽开红色的笑颜,把你我的梦搜索。

有风的夜晚,指尖随风飞舞着,点点敲击着无声的语言,爱情在指尖下唱着欢快的歌,生命在指尖下露出了黄色的挚情善感,无奈、牵挂、悲欢冲刷了岁月的沉重,沉淀了心灵的沟壑。曾想抓破天空,让久违的春雨,吻我红韵的心河。

默默地跟随着岁月的脚步,回眸中串起相思颗颗,凝视着夜的灯,回顾在冬季升起一道洁白的花环,在夜幕缀满了无数的花朵。

这个冬天我在梦里悄悄地追逐着你的足迹,我心依旧地慢吟着今夜月光好,人从梦中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