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女孩如酒

(2005-04-21 20:35:12) 下一个

女孩如酒

作者 爲誰留下

http://www.yntx.com.cn/bbs/dispbbs.asp?boardID=7&ID=7009&page=1

如酒般的女孩子是很多的,迷人、醉人、各有特色,也各被不同的人所钟情。
  
有的女孩子像啤酒,随和,爽朗。朋友很多,也很快乐,但泡沫很多让人捉摸不定,总是让人在为她到底喜欢谁而猜测不已。这类的女孩子活的很开心,也很现实,这类女孩子很适合在一起玩耍,但不要随便的触动感情不是她们不在意,只是她们决不会轻易的表露,可是如果一但动起了真情,就象啤酒一样,虽然一两杯就象解渴一样,但是多了,也是会醉人
我喜欢像红酒的女孩,她们像红酒一样晶莹美丽,在透明或者绿色的杯子里散发着诱人的色彩和芳香,让人着迷,让人心动,充满着诱惑和魅力,但是我不会沉醉于其中,以为我喜欢喝红酒。喜欢喝红酒,也就更知道红酒的酒性,入口甜,心里醉,乱人眼,动人情。所以红酒女孩我是不敢爱的,因为我不愿总醉着。而红酒女孩,往往一沾口就醉了,不是酒醉了,是自己将自己的心灌醉了。

还有一类女孩子像是烈酒,性情直爽,也热烈,一两杯就会将你击败,和这类女孩子做朋友是很开心也是很烦恼的,开心的她们直爽,洒脱,你可以将她们当成是兄弟一样的看待,不用顾虑,不用做作。可是她们的感情也和烈酒一样的激烈。爱狠分明,像火焰,像海
有人说还有一类女孩子像毒药,很是厉害。我不知道,我是不同意的,女孩子是水做的,泉水也好,茶也好,酒也好,都是美好的东西,女孩子不会像毒药的,如果有,那也只是悲痛欲绝,做了一些过分的事情,但决不会像什么毒药的,我是这么认为的。或者另一种理解:只有毒药,令人沉迷,非要不可,明知她是毒,还是心甘情愿。直至肝肠寸断、让人沉迷。

你是那种女孩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