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朋友,我们彼此牵挂[征文]

(2005-04-21 19:32:51) 下一个

朋友,你知道
我等你
在四季花园的大树下
望眼欲穿
你的笑声
阳光一样播撒
原野
花儿星星点点,色彩斑斓

朋友,你知道
我等你
在四季花园的柳岸边
苦苦寻觅
你的智慧
雨露一样润泽
幼芽
新叶惺惺忪忪,随风摆动


朋友,你知道
我等你
在四季花园的旅途上
步步回首
你的歌声
乡音一样弥漫
天空
思念飘溢飞扬,情深意长


朋友,我知道
你在等我
等我一起,走过春夏与秋冬
在品尝苦涩中成熟
在彼此牵挂里长大
读懂一颦一笑
理解一言一语
茫茫网海里
有你……真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