廿金弓人 (非公开的博客)

抱一抱那个抱一抱抱着那个月亮它笑弯了腰
正文

林彪元帅死后,蒋总统介石先生为什么会伤心落泪?

(2009-11-16 09:48:15) 下一个
蒋总统介石先生,决不是普通之人,说他是伟人也不为过。至少有一点可以说明:

林彪元帅死后,蒋总统介石先生为什么会伤心落泪?
汤恩伯将军死后,蒋总统介石先生为什么没有伤心落泪?

我们在日常生活上,看到最多的还是小人,比如说:我们家的财产被共党没收了,于是,我恨他们,他们吵架我幸灾乐祸。我把仇恨算在老毛头上,谁反对他,我就说谁好。

当小人不好。无论什么时候,说起老蒋,我总是说,他有很多可以指责的,但是他还没有堕落成为一个无耻的小人。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