廿金弓人 (非公开的博客)

抱一抱那个抱一抱抱着那个月亮它笑弯了腰
正文

Can You Hear Me ?

(2009-10-02 13:24:01) 下一个
英国拉克战争独立调查委员会主席约翰·切尔考特爵士今年7月确认:伊拉克战争使英军死亡一百七十九人,花费近六十五亿英镑。

我一直在想:

911发生,山姆大叔红了眼,肯定是逮谁打谁,谁碰上谁倒霉。所以,美国死多人,烧多少钱,别人不会说什么。因为,面子丢了是多少钱也买不回来的。

问题是:是何故,康大叔(英国)也要跟着掺和?从早期的韩战,到近期的阿富汗伊拉克,英国人出人出钱,去杀与他们不相干的人。康大叔是怎么想的?

要不,怎么说我这人牛?很多国际大是大非,都是逃不过我的法眼的。康大叔的意思无非是问大家:Can You Hear Me ?

前些时候,康七哥说:得写点东西了,要不然,在这坛子里放屁都不响。其实,不光是这坛子里,国际舞台上也是一样的。你老在那里韬光養晦,久而久之,就显得没有精气神了,别说人会欺负你,鬼都会来缠着你。

让世界听到声音,是每个国家都在争取的。美国容易做到,过一段时间找一个国家打一打。英国就不失时机地搭个顺风车。中国做不到这个,慈悲为怀在中国人民心里根深蒂固。

然而,大阅兵是不是也是一种方式,让世界听到声音呢? 

我看是的。

烧点钱,没有人员伤亡,我看挺好。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