廿金弓人 (非公开的博客)

抱一抱那个抱一抱抱着那个月亮它笑弯了腰
正文

我和刘少奇

(2009-06-26 09:30:56) 下一个
刘少奇挨整的时候,手里拿着一本宪法,

我发帖的时候,先看看删贴原则,



刘少奇说他没有违反宪法。

我保证我的帖不会冒犯删贴原则。



红卫兵笑刘少奇,说你怎么这么幼稚可笑,有宪法就整不死你吗?

其实我跟刘少奇一样,这么幼稚可笑,不冒犯删贴原则就不会删贴吗?



刘少奇笑笑,整死就整死吧,二十年以后又是一条好汉,还可以参加六.四,

我小声哼哼,删贴就删贴吧,二十分钟以后再写一长片,还可以呼唤民主,



刘少奇被整死了,鬼知道二十年后怎么样了。

我的帖子被删了,天晓得二十分钟以后ID封没有封。



宪法和删贴原则,都是可以被强奸的,

我和刘少奇,一对酷兄弟,

请阅读更多我的博客文章>>>


























  • 日常小知识: 打喷嚏
  • 猪流感流出来的丑陋
  • 粽子馊了,就不要吃了。
  • 也喜欢侯德健的歌,
  • 靜 - 南無阿彌陀佛 <<<去除心魔>>>

  •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