廿金弓人 (非公开的博客)

抱一抱那个抱一抱抱着那个月亮它笑弯了腰
正文

鱼 (图)

(2009-04-07 17:27:41) 下一个

我是一条鱼, 在时间的水里游荡, 自由自在,腾细浪,吞泥沙。
有一天,我感觉到了, 在那遥远水乡的另外一条鱼, 我渴望看到另外一条鱼,从它常开的双眼里,读出一个人的痴心不悔。
我的心已承受不了太多的思念,我渴望一片云彩,风淡云轻的飘飞,我把心情放在云的上面,飘向夜的尽头。
我抚摸着水的伤口,长长的出一口气,将一个人的悲痛吐进了水里。
又有一天,我终于飘飘上了天空,就像是一片云彩...
可是, 这已经是我的最后时刻, 我要用我最后的气力,呼唤另外一条鱼:
去吧!游向你该去的港湾吧!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