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中的彩虹

雨中看彩虹 别有一番滋味。
正文

行人

(2009-03-29 13:23:25) 下一个
又是一个多雨的周末, 因为有了上次去看球赛塞车的经验 ,所以我很早的来到Qwestfield球场。 我停好车,看看时间还早,就顺着街道漫无目的走下去。
 如丝一般雨轻抚着脸很是遐意,我很贪婪的呼吸着清爽和湿润的空气。偶尔三三两两的球迷走过来,彼此会比一个V字手势,看到一间Starbucker ,我走进去在一个靠窗的角落坐下。
 雨似乎下的急了起来,透过布满雨水的玻璃窗 远远的可以看到永远都是车水马龙的5号公路。
我一年之前就是这条路带我来到这个陌生的城市,当时首先映入我眼帘就是我眼前的Qwestfield 球场,然后是摩天大楼。我曾经和朋友徜徉在 Frontwater, 漫步在喧闹的Pike st ,  登高远望在 Space Needle,心中对这个陌生的城市有无限的渴望。
 一阵刺耳的喇叭声 把我拖回到现实。七八个穿着Sounder球衣的球迷走了进来。他们还在唱着和跳着。一个人大声的喊着:“We got it ,we made it!" 还沉浸上场赢球的喜悦当中。
这时窗外一个旅行团走过,导游在向游客说些什么? 想想生活就是这样,命运的安排  使你来到一个陌生的城市,刚开始的时候, 你就像一个游客, 对一切充满了好奇。但残酷的现实把你一切不合实际的梦想抛的一边,经过一番打拼之后 ,你慢慢的融入这个城市。也许有一天你会成为某个游客眼中匆匆走过的行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