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中的彩虹

雨中看彩虹 别有一番滋味。
正文

西雅图的雨(1)

(2009-03-15 12:50:58) 下一个

不知不觉来到西雅图已经一年多了,在来西雅图之前,我的一个朋友告诉我,哪里总是在下雨,你不会喜欢的。   
 我和她认识在纽约 ,一个飘着细雨的春天,绿色已染树木枝头, 花儿也将含苞待放。我从朋友家里回来,路上我开着车窗,呼吸着清新的空气 ,欣赏着路边美丽春色。突然间一个女人在我前方不远的地方横过马路, 我的脚拼命的踩下去,车就在几乎要装的她的时候停下了。 可是我看到她却突然倒下了。我以最快的速度下了车。 她坐在地上,脸色刷白。“我撞到你了吗?你要不是去医院?” 我问她。 她缓一下神,慢慢的说:“我没事 ,只是吓到了。”我常常的出了一口气,我伸手过去把她拉起来。 这是我才注意到她。一双不大却很有魅力的眼睛,微微上翘的嘴唇。“实在对不起! 是我不小心。”她的脸色又惊吓后苍白变成红色,我这时看到她的手中依然拿着一个袋子。她打开袋子 里面是便当 可是食物全撒到外面了。 我告诉她 我可以带她再去买的如果她愿意,她羞涩的点点头 。在路上,她告诉我, 她从西雅图来 是和他的男朋友来度假的。她还告诉我 ,今天是他们来到纽约的第一天,她就住在我几乎撞到她那里的一家Hotel 里,她的男朋友身体不好,所以她出来买吃的, 就在Hotel 门口发生这件  事。 我心里也有些愧意,当时我也没有完全注意力集中,还在看路边的美景                     我告诉她 我可以做他们的向导 , 我喜欢纽约这个美国人引以自豪的city,我熟悉Manhattan繁华和喧嚣每一条街道,我了解华人新移民的聚集地Flushing的每一个店铺。她似乎很感兴趣,然后我留了我的电话 ,临下车前 她告诉我她的名字: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runner3003 回复 悄悄话 多谢
tlzy888 回复 悄悄话 有点戏剧性的故事,只有在电影中才能出现。

不管是小说还是真实故事,期待续篇。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