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求佛》

(2009-11-21 19:47:55) 下一个























让 让 让 当 我 我   希 愿 我 我   让 当 我 我   希 愿 我 我   为 为 为 为   赶 我 那 闭                 让 当 我 我   希 愿 我 我   为 为 为 为   赶 我 那 闭   喝 有 我 当              

我 我 我 我 在 们   望 意 在 们   我 我 在 们   望 意 在 们   了 了 了 了   走 躲 是 上                 我 我 在 们   望 意 在 们   了 了 了 了   走 躲 是 上   了 一 想 月              

再 再 再 在 佛 还   可 用 佛 还   再 在 佛 还   可 用 佛 还   你 你 你 你   坟 开 藏 眼                 再 在 佛 还   可 用 佛 还   你 你 你 你   坟 开 藏 眼   它 种 我 光              

吻 吻 吻 踏 前 能   以 几 前 能   吻 踏 前 能   以 几 前 能             墓 无 着 看                 吻 踏 前 能   以 几 前 能             墓 无 着 看   有 叫 就 洒              

一 一 一 过 苦 不   感 世 苦 不   一 过 苦 不   感 世 苦 不   换 穿 染 我   爬 数 你 见                 一 过 苦 不   感 世 苦 不   换 穿 染 我   爬 数 你 见   神 做 快 在              

吻 吻 吻 这 苦 能   动 换 苦 能   吻 这 苦 能   动 换 苦 能   了 上 上 变   出 个 笑 天                 吻 这 苦 能   动 换 苦 能   了 上 上 变   出 个 笑 天   奇 撕 变 我              

你 你 你 条 求 能   上 我 求 再   你 条 求 能   上 我 求 再   心 厚 了 成   的 猎 的 堂                 你 条 求 能   上 我 求 再   心 厚 了 成   的 猎 的 堂   的 心 了 的              

的 的 的 奈 了 不   天 们 了 见   的 奈 了 不   天 们 了 见   肠 厚 疯 狼   忧 人 地                   的 奈 了 不   天 们 了 见   肠 厚 疯 狼   忧 人 地     力 裂 摸 脸              

脸 脸 脸 何 几 能     一 几 面   脸 何 几 能     一 几 面     的 狂 人   伤 的 方                   脸 何 几 能     一 几 面     的 狂 人   伤 的 方     量 肺 样 上              

      桥 千 再     世 千       桥 千 再     世 千       伪   摸     枪                       桥 千 再     世 千       伪   摸     枪         的                  

      之 年 见     情 年       之 年 见     情 年       装   样                             之 年 见     情 年       装   样               汤                  

      前   面     缘         前   面     缘                                           前   面     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