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你是我一生一世的牵挂》

(2009-11-21 19:17:34) 下一个













你是我一生一世的牵挂



词、曲:孙异




















你还记得吗 那年你的话

你是我一生一世的牵挂

你曾含着泪 说出这句话

你是我一生一世的牵挂



岁月磨去了青春的年华

你和我被命运分隔天涯

心中的感觉 却从没变化

你是我一生一世的牵挂



我多么牵挂你啊

想着你心里痛啊

求上天保佑你啊

一个人好好过啊



我多么牵挂你啊

呼唤你听得见吗

我只想告诉你啊

你是我一生一世的牵挂







你还记得吗 那年你的话

你是我一生一世的牵挂

你曾含着泪 说出这句话

你是我一生一世的牵挂



岁月磨去了青春的年华

你和我被命运分隔天涯

心中的感觉 却从没变化

你是我一生一世的牵挂



我多么牵挂你啊

想着你心里痛啊

求上天保佑你啊

一个人好好过啊



我多么牵挂你啊

呼唤你听得见吗

我只想告诉你啊

你是我一生一世的牵挂



我多么牵挂你啊

想着你心里痛啊

求上天保佑你啊

一个人好好过啊



我多么牵挂你啊

呼唤你听得见吗

我只想告诉你啊

你是我一生一世的牵挂

你是我一生一世的牵挂

你是我一生一世的牵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