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大伙评评,柠檬要罚吗?

(2010-01-23 22:50:46) 下一个
今天柠檬可吓了猫奴们一大跳。话说今天下午从外面回来,就只看见小米和米通出来迎接我们,想着柠檬在睡觉,于是就去看她,可奇怪是两张床上不见猫终,在到她平时爱躲的地方也不见影,叫她也不见出来,整个公寓都找不到她,吓的我和猫爸以为她从阳台跳出去了(我们住二楼),于是准备拿着吹吹袋出去找,刚摇晃了袋子一下,就听到了柠檬娇爹的叫声从一高处传来,猫爸抬头一看,小家伙不知道怎么爬到了客厅的玻璃柜顶,舒舒服服的在那趴着呢,于是一通爱的教育的对话就开始了:宝贝,你是怎样爬上去的呢?没有可以让你借力的地方啊?要是不小心掉下来怎么办呢?快下来吧?

柠檬一吐小舌头,我很害吧?小米试了无数次都没成功,看我哈哈哈!!!!


猫爸:快下来吧?
柠檬小手一伸说:我就不下来,上面好玩


猫爸说:是下不来吧?
柠檬头一拧:哼,谁说的,给我几个吹吹,我下给你看


猫爸:还给吹吹呢?这么调皮,吓了我们一大跳,该打屁屁,快下来,不然我现在抓你下来
柠檬:你没那么长滴手,等我探险完了,我自己下去,吹吹给我先留着。。


大伙看看,我们家的厅是这样滴,猫爸为了不让主子们去电视机后面,两边都用东西堵上了,还真没想到小家伙怎么上去滴?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