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郁金香A

但愿所有恋人永不分开!
正文

为爱痴狂

(2009-03-25 22:47:50) 下一个

无论那样的情感是怎样开始,经过什么,怎样结束,都是生命的另一种风景。也许外人眼中的惋惜和美丽更是情陷其中人的无奈和忧伤。无需谴责痴情者的不放弃,也无需赞赏决绝者的放弃,因为酸甜苦辣原本就是情感生涯不可或缺的盛宴。

 为爱痴狂 刘若英

我从春天走来
你在秋天说要分开
说好不为你忧伤
但心情怎会无恙
为何总是这样
在我心中深藏着你
想要问你想不想
陪我到地老天荒
如果爱情这样忧伤
为何不让我分享
你也不问你也不回答
怎么你会变这样
想要问问你敢不敢
像你说过那样的爱我
想要问问你敢不敢
像我这样为爱痴狂
想要问问你敢不敢
像你说过那样的爱我
像我这样为爱痴狂
到底你会怎么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