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故事

记忆的窗口里亮着两颗星星,那是你深情的眼睛。你会说话的眼睛对我说,思念的夜即将过去,请迎接相聚的黎明。
正文

七月的雨

(2011-07-17 00:35:10) 下一个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七月的雨,肆无忌惮的下着。在这样的日子里季节的风总是不小心就打湿了情绪,打湿了记忆。过往,就好像路边那些被风雨吹折的花,虽然夭折看起来却依然芬芳,只是一样的花香却会带给人淡淡的忧伤。       

  一整夜,雷电交加。我蜷缩在窗前的秋千里,让心,随着雨夜去流浪。我以为这样就可以不去想你,可是,思念在雨夜泛滥,泪水拒绝了伪装。我听到自己无力的叹息重重的落地,还有破碎的声音。

   我望着远方,从凝视着一个方向,瞪大了眼睛控制着要流出的眼泪。到让自己哭的疲惫,在秋千里慢慢入睡......

   醒来时,雨下得更大了。看一看时间,没想到这一觉醒来又到了傍晚。好像是一个梦,我却走得好疲惫。

   透过珠帘看着大颗大颗的雨滴从窗上慢慢滑落,像是一幅美丽的风景画,那应该是浪漫的吧?又好像是童话故事里公主的眼泪。只能是凄美的。窗外的世界清新的美丽,我却感到很陌生。就好像你给的,我们之间渐渐拉远的距离,变成了我爱你唯一的方式。

    轻轻地推开了窗,潮湿的风如多情的手,柔柔地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把我拥抱。丝丝细雨扑面而来,打湿了淡紫色的衣裙,也再次打湿了思念的心。雨夜,让我的悲伤,找不到一个泊岸的港湾。雨夜,让心事无拘无束的蔓延。让心漫过季节的额头,与无言的岁月一起去流浪。

    说不出伤感,揪心的感觉......

    那种压抑的悲伤让人无法呼吸。我努力地拼凑着昨日的记忆,却发现我是独自一人在无助的海里漂流。看不到岸边,不敢有祈望。

    天暗了,路灯亮起来。路上的积水溅起了水花。在灯光下晶莹剔透,我仿佛又看到了儿时的自己,嘴角上扬起淡淡的微笑却抹不去心底的忧伤。树,在风雨中摇曳,像是在倾诉相聚的喜悦,又像是在诉说离别的哀愁......       

    遥远的你,听到了吗?有一首歌还一直在反复吟唱,唱的只是一个遥远的爱情故事。故事里却有你永远不懂得秘密......

       如果你抬头我是烟火
       
为你闪烁过而后散落
       你看到过什么   又寻找着什么
       我燃烧自己化在你眼里
       如果我睡了   你是炉火
       曾经温暖我每个角落
       我等待着什么   又拥有过什么
       你在将自己放在我心底
       要勇敢却怀疑
       命运把爱情带到哪里
       在惶恐后抱紧
       埋在你的肩膀里哭泣
       让我爱你 
         
      就这样的倚着往事的梦境,走在回忆的长廊。我们就像云在遥远的天涯飘荡,山在远远的海角祈望。彼此就这样天各一方。可不知道为什么?看你时很远,想你时却很近。看你时心平静,想你时心很慌。

      就这样捧一杯淡淡丁香茶,雨夜静静的想你。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它缓缓对我舒绽整个雨季的清芬,却含着淡淡的愁绪。牵起我的手带我轻轻地走在记忆长长的雨巷里,却不问我愿不愿意。

      就在那个路口,我们曾经相遇。当你再次撑着雨伞走在雨中,我已犹如你手中雨伞上滴落的雨珠悄悄地滑落,走的无声无息。就让我把秘密留在心底,祝福别在了你的衣角。好吗?就让我带走那些曾经快乐的日子,想你的时候还可以拥抱。

      雨季来了,我们走在陌生的城市里。像漫天细雨中的一滴,随风飘荡。

      雨季来了,往事依然犹如一只放飞的风筝在风中、雨中轻轻的颤动。

      雨季来了,你往昔的笑容依旧会荡去我的孤寂。

    站在这个初夏的驿站里虔虔地守着一个美丽的梦。当眼泪落下,碎了。我平静的心湖,一下子折皱了。我的爱,你在哪里?

   你听;夜说:因为寂寞所以无语。

   你听;风说:因为寂寞所以拥抱。

   原来回忆也会像一叶远航的小船找不停靠的岸边。心,也会像漂泊的云找不到来时的路。     

     (请勿转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wanqiuzhongdewo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醒来已经是黄昏的评论:
凄美也是一种美。生活原本就不是一切都如意,只能坦然接受。
欢迎你来放:)
醒来已经是黄昏 回复 悄悄话 凄美动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