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故事

记忆的窗口里亮着两颗星星,那是你深情的眼睛。你会说话的眼睛对我说,思念的夜即将过去,请迎接相聚的黎明。
正文

心弦独奏(图)我种的花草(一)

(2011-03-10 09:19:56) 下一个



 

 心弦独奏 

 

文/晚秋中的我

 

       晨曦透过窗幔徐徐地爬上书案,直到暗夜的手抚摸成一行行平静的文字,

排成整齐的句子像音乐流淌。看草儿和细碎的花儿在春风里一寸寸成长,

任袅袅飘散的花香随夜风迷醉一世的烦恼。


  习惯了每天下班走进房间看到另一种笑脸,习惯了看它们走过四季潇洒的

身影,习惯了轻轻地握住它们的双手,在时间的岁月里笑看它们展示漂亮的

衣装。 


   沐浴夜色对月弹琴尽诉内心衷曲。叹,原来善感的心依然会为温情的故事

出久违的泪水,深情的目光依然可以承载人间的风风雨雨。

 我知道世上没有一种花永开不败,可花的情意给我带来一世芳香。














请勿转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